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泡沫Ⅱ Seven.




“你还有我。”



泡沫Ⅱ Eight.




屋檐下有枝上被缠满了牵牛花,水滴点缀着花瓣,雨后的空气中似乎还有那潮湿的味道,伴随着太阳渐渐变得炽热。


小床上的马思远微微地睁开了双眼,朦朦胧胧的,就像是一个婴儿醒来时迷茫的模样,这是他第十次比这里其他的孩子早醒半个时辰,明明每个夜晚他都很晚睡,此刻却散去了所有的困意。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像其他人起床时那样乖乖地叠好被子,然后小手扶着楼梯慢慢从上铺下来,穿上绿色的兔子拖鞋走到门口坐下来。


他双手托着下巴,看着越来越亮的天空,空气自然是变得热乎,小孩儿脸上却显得特别忧伤,如同丢了宝贝的人似的没有地方哭诉。


马思远身上的茉莉花香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浓烈起来,自从他用了两朵茉莉花当做书签,花香就好像已经缠到了他身上,这样即使站在远处也能轻而易举地闻到这莫名其妙的清香,散也散不去。他伸手勾了勾牵牛花藤,闭上双眼好像在回想着些什么。



“马思远,你又坐在这里干什么?”



身后熟悉的声音响起,走过来的男孩子一跨上前便坐在了马思远的旁边,侧着头望着他,而马思远依旧是闭着眼睛淡然又沉重。半晌他才扭过头睁眼看着男孩,眼睛也不知何时泛着红润,“Karry,我好想爸爸妈妈。”直击主题,Karry稍稍一怔,显露出和马思远同样忧伤的样子,却像一阵风吹过似的,转瞬即逝地弯起嘴角,露出好看的虎牙,“还在想啊……没关系的,你看,你不是还有我吗?”



不知不觉说着就红了脸,热热的,意识到这话说得怪自私的,他又不紧不慢地加了一句,“还有其他小朋友陪着我们呢。”马思远听着便释怀一笑,低下头,“你在这里陪我,我真的很开心。”


Karry听了之后沉默了很久,拍了拍马思远的肩膀道:“傻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揽过马思远的肩膀,他用极其温柔的语气安抚着马思远。


Karry才十岁而已,比九岁的马思远高了一个头,这更使马思远想要抱抱Karry。他二话不说就扯着Karry的衣服转身迎面就抱住他,大概是先前没准备或是说力度用得狠了些,Karry一颤抖,轻轻一声猛哼,随后抬手自然地搂上了马思远的腰。拥抱的感觉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贴着Karry温暖的胸膛,马思远只感到心跳加速,像失去了方向迷了路似的迫切想要再贴近一些。Karry低下头看着他,眼神里满满都是宠溺。



只是这样的眼神,他自己丝毫未感受到。



马思远很瘦,真的瘦得只是皮包骨了,这一点比喻一点也不过分,Karry这样想着就特别心疼。精致的锁骨因为穿的衣服过大而露了出来,双手也瘦得明显,这么看上去就像是弱不禁风的小树一样。


好像就这么一抱,就能抱到尽头,这感觉其实也蛮不错的,马思远往前蹭了蹭,呼吸着Karry衣服身上洗衣粉的味道,清新又干净。



可能也只有Karry能够让他思念家人的痛少一些吧。




“Karry,思远,快来吃早饭,坐那干嘛呢。”院里的阿姨催促着,这时候阳光刚好已经安静地,悄悄地又拜访着整个城市。



Karry闻到了一股茉莉花香,来自抱着他的那个男孩子。



Eight.END




评论
热度(2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