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心跳




无关真人。



00




王源坐在椅子上趴着,温柔的风吹起他的刘海,他的眼睛稍稍地睁开,忽然看见旁边坐着一个人,他如梦初醒般坐直了身体,眯着眼睛定睛一看。



桃花眼,小虎牙,真的是永恒不变的标志。



那个人也眯眼朝着他笑,还是记忆里那个模样,勾起的嘴角露出的虎牙尖尖的,很可爱但又不失帅气。





“王俊凯……”




他张口喊出他的名字,忽然觉得那名字就是他一辈子的依靠,还未说完的话被那人有磁性的声音打断,还含着笑意,他凑近了一点。





“我听到了。”




王源只觉得眼眶一酸,所有准备好的话都收了回去,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只是那眼泪已经在打着转了,视野变得模糊,好像也有点晕眩。


他的一滴眼泪滑落下来,他就猝不及防地跌进他的怀抱里。



“我听到了,全都听到了。”




那个人的声音和重复的话,都深深地刻在了心里。最遥远的地方有两个星球,蓝星球与绿星球,他们想要靠近,却总是因为天生具有的抵抗性而分离。



但它们终有一日终于融合在了一起。





01




高一。



王源好奇地把目光转向他的同桌,他坐在靠窗的位置,耳上戴着耳机哼着周杰伦的歌,那时候窗帘被拉上一半,透进来的阳光反而把他的眼睫毛照耀得很清楚,王源凑近了一点,没想到那眼睫毛还挺长的,一颤一颤,让他的心也忍不住一跳一跳。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哦,切歌了。王源眨巴着眼睛,手撑着脸,忽然意识到这首歌是《董小姐》,很熟悉,而且他哼唱的声音也很好听。



“你叫什么名字?”王源扯扯他的耳机。


“嗯?”同桌把耳机轻轻摘下来,转过脸,心跳似乎快了一拍的王源舔舔嘴唇再把问题重复了一遍。


“王俊凯。”


“好巧啊,我叫王源。”王源拿着笔在草稿纸上写了个“王”字,很可爱地在旁边又画了一个小小的○。



这就是简单的初识,带着王源的,一点点紧张加快了的心跳,扑通扑通,像快要升天的烟花。



只是还没到时候炸开而已。



王俊凯见他以这样的方式的自我介绍,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一下,可能是看到王源这模样,便就有了想要逗他的心思:“王……圈?”


王源扯扯嘴角,哭笑不得,这同桌只看写字不听说话吗?他只好张口重新自我介绍:“是王源啊,我都跟你说过了,”他边说边用手指比划,“‘王’你知道吧,源就是源泉的那个‘源’。”


本来想自我介绍很是简单,互相说个名字就算是认识了,王源还头一次自我介绍那么久的时间,说了话,写了字,还又详细地再说一遍,这样子就好像在担心王俊凯不知道怎么写他名字怎么念他名字似的。



“那你知道‘凯’怎么写吗?”王俊凯也不逗他了,一副认真的样子不得不让王源也认真起来,他转了转眼珠,“楷?楷体的那个吗?”


王俊凯眼睛一眯,这家伙还能想到这个字?虽然确实有人取这字为名里,但也不占绝大多数吧。他摇了摇头,王源又开始猜,他望向窗户外蓝蓝的天空和嫩绿的叶子,心里忽然有了一个字。



“是凯?”


“什么凯?”王俊凯跟着王源的视线看去,也没什么线索可寻。


王源组织了一下语言,对上王俊凯的眼神:“就是有山的,岂几那个。”王俊凯见他猜出来了,点点头,“还算你聪明,你怎么猜的?”


王源自信地眨眨眼:“靠感觉啊。”不过他们同姓也还不算太巧,巧的是王俊凯里有山,王源里有水,他忽然想起一句——



“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



大山容纳源泉,源泉不离大山。


此刻王源觉得能想那么多真有点不可思议,也只是知道了那人的名字而已,就已经想到这样的份上了。两个人之间的自我介绍时间就已经长久,可能他们说投缘吧。


王俊凯的手在王源眼前晃了晃,待他反应过来之后慢慢地把一边耳机递到他面前,带着磁性的声音问:“要不要一起听歌?”王源伸手接过,“听啊,我也喜欢周杰伦好久了。”


“真的?他唱歌超棒的啊!”


“我也觉得。”王源感受到了跟自己一样喜爱偶像的热情。



“那……来一首《红尘客栈》?”王俊凯拿着手机滑动着屏幕,王源趴在桌子上望着他。



眼睫毛真的很长啊,桃花眼…也很好看,王源感到又听到了心跳的声音,快一点儿。



“王源?”


“啊?好,就你说的那首。”



不管哪一首,只要可以是可以跟你一起听的,就都是好听的歌吧。高一的王源这样想着,虽说这想法有些奇怪,但他并没有当做是一回事。



也只是权当交了一个投缘的朋友而高兴罢了。


但故事到了高潮,他偏偏被现实逼得难受,然而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反正高一的王源怀着和王俊凯好好做朋友的心态,却没有把这心态一直保持坚持到最后。


那首歌其实跟其他歌的差不多,但王源听着听着就合上了眼,很安心,很快乐,这样舒适的感觉一下子就将他带入了睡眠中。




这个高一的午休,就这样美好地即将度过。





“嘘,别打扰他。”



“咋了?午休快结束了啊。”



“到时候我会叫醒。”




02




熟识之后的了解对王源来说更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满足:王俊凯是跆拳道社的,王俊凯的生日是9月21号,王俊凯有低血糖,王俊凯没有喜欢的人,王俊凯一般不跟女生打交道,王俊凯不仅喜欢周杰伦还喜欢杨幂……


这样的满足感王源不知道是什么,只觉得了解他多了之后,心跳依然不是正常着的,只要跟那个人的目光相对,他的心就跟碰上了火炉一样感到紧张的同时还觉得热乎。


第一次对朋友产生这样的反应,王源不懂这是为什么,但直觉告诉他顺其自然就好,不就是遇到一个让心跳不正常了的朋友吗,没什么关系。




但那称呼实在让王源不知所措,亲密无间——




“源儿,走啊吃饭。”



还从没有一个人这样叫过他,班里同学起哄打闹,王源辩解不出什么,王俊凯一个搂肩,张口:“我跟他就是关系好,有意见吗?”王源觉得很奇怪,好像这句话的表达是:我就跟他好了,谁也改变不了。



“可你都叫人家源儿了啊。”



王俊凯瞪了那人一眼,“你也可以叫啊,又不是不行。”王源心里一颤,有什么好像一下子跌落下来了,还没反应过来当面就迎来了一堆的“源儿”。


王俊凯也受不了,“行了行了,再怎么叫也没我叫得好听。”这个烂理由终于让王源心情好了一点,他差点就接话说对啊,就王俊凯叫得最好听了你们谁也叫不出那种声音。


起哄终于散开来了,王俊凯松了一口气,看王源又在发呆,拽了拽他的手,“还不走啊?一会食堂就没饭吃了。”王源傻乎乎地应着,被王俊凯拉到了食堂,接受了一顿历史以来最多的饭菜。



他撅着嘴,简直想把不要浪费粮食的想法给扫空,这次吃饭偏偏饭菜都是王俊凯给他打的,也就算了但是居然份量还那么多!份量那么多也罢,还有青椒!



认真的吗!



“王俊凯……”



“唔……干嘛不吃?”王俊凯细嚼慢咽地吃着,看着旁边王源一脸愁容,便是知道了什么,“我是看你太瘦,要多吃点,补充营养啊。”



这理由很充分,还找不到反驳的地方……王源扯了扯嘴角,看来王俊凯还真是关心自己啊,他只好吃饭了。


结果吃到一半,王源眉头一皱,双手捂着肚子,一脸难受的模样,“王……王俊凯……我肚子痛。”王俊凯见他这样慌忙询问:“怎么了?难不成真吃太多了?”王源咬住嘴唇点点头,可是没想到王俊凯仔细一看,还是看到他憋着笑的嘴角,一瞬间,他的情绪就不怎么紧张了。



“我陪你去医务室?”



“……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了。”王源边说边想要站起来,却被王俊凯一手座位,那一脸疑惑的模样让王俊凯不想相信刚才那个嘴角是悄悄勾起一点的人。



“我看你没啥事情啊,继续吃吧。”


“这还怎么吃啊QAQ”


“你别这样,王源,”王俊凯叹了一口气看着他,“我不想拆穿你的,其实你只是不想吃这么多所以才装肚子痛是不是?”王源低垂着头被揭穿了也没应答。


“吃多点也是为了你好啊,以前你打得太少,太多还是有理由说的,但太少总没理由了吧?不要说之前吃那些你就饱了,我看你吃完没多长时间不还是喊饿吗?”王俊凯心疼王源,所以才会说那么多的话,其实他也知道王源不喜欢吃青椒,但挑食这个毛病,能改还是早点改掉吧。


王源沉默着点点头,忽然觉得这个朋友太好,他母亲也没像王俊凯这样照顾他,气氛有些尴尬,他只好找了一种方式来试图缓解。




“我错了嘛,我下次一定自己打足……”



硬的他知道王俊凯不吃,软的他总吃吧。果不其然,王俊凯还是在这带着轻微的撒娇语气中折服了,他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



“刘海太长了,该剪了,不然会很热的。”一阵风吹起王源的刘海,那刘海轻轻地飘了起来。



“嗯。”



王源觉得这果然时刻也是满足的,身边可以有一个关心他照顾他的人,让他的心跳又有些不正常起来。



王俊凯大概就是一个会魔法的朋友,总是把他的心跳速度改变。



“放学打球吗?”


王俊凯挑挑眉,“那你跟我学跆拳道吗?”



王源一听忙摇摇头作势远离,“跆拳道?!这么血腥暴力的……”他很快地摇着头,王俊凯忍不住笑了笑,“怕什么,打篮球还受伤呢。”



“那不一样。”



“哪不一样?”



王源自己挖了个坑却不知道怎么爬出去了,“反正我觉得就是不一样。”奈何不过王源,王俊凯打算放弃跟他纠结这事情,“好,放学打球。”



“诶?你答应了?”


王俊凯点头,随后又伸手把王源的头轻轻朝下按了按,“后天陪我一起练跆拳道,你也答应了。”



“王俊凯!”



“有啥子意见?”





“没啥没啥……”






王俊凯揉揉眼睛,“对了,你知道隔壁班有个叫白竹的人吗?”王源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嗯,隔壁班长。”王俊凯以为提到白竹,王源坐直身体是因为很了解她。


王源咬紧了嘴唇,觉得打完球之后流汗,身体黏黏的太难受了,这阳光虽然不如中午的强烈,但他觉得还是很炎热,晒得他想发泄情绪。




“那……你了解她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王源一下子觉得心跳又不正常了,快停了,快窒息了。





03




王源微微地睁开双眼,伸手拍上王俊凯的肩膀:“喂,不是说了要一起去的吗?”他们约定好今天要一起去练跆拳道,即使王源对跆拳道一窍不通。


而刚放学不久,王俊凯理应要叫醒他才是,王源心里一丝慌乱燃烧起来,还好他及时醒来,不然醒来看不到他怎么办?



所以他为什么没叫醒他?



王俊凯轻轻放下了王源的手,那满带歉意的眼神看得王源百感交集,他挠了挠头,王源清楚地看到王俊凯的脸有些许的红润起来……




“今天白竹她答应要跟我一起去。”



白竹?



王源微微皱了皱眉头,他什么时候跟白竹那么好了,但是王俊凯先约的他,怎么能再约上白竹呢?


不对不对,他也可以一起跟着去啊,反正都是朋友有什么关系,他到底在纠结什么?




“那我也陪你啊。”



王源话说得轻巧简单,但实际上王俊凯已经不想再让王源跟着了,他伸手习惯地揉揉王源的头发,语气宠溺:“源儿,你还是别去了,”王源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王俊凯,他之前不是还希望他去吗,怎么现在改口了,“你不是说跆拳道血腥暴力吗?要去参观以后再去。”


一个人的加入就要有另一个人的退出吗?王源垂着眼想着,敢情要退出的那个人是他啊……为什么?白竹顶多是王俊凯才认识几周的朋友吧,他一个和王俊凯已经算上哥们的关系怎么就比不上她了?


王源只能咬牙点点头,王俊凯没注意到那受伤的眼神,那时他心里只怕白竹等急了,便背了书包就往门外头。王源便坐着靠窗的位置看着那匆忙离去的背影渐渐消失在眼前,他的心突然有些闷,心跳跳得平平稳稳的。



天空一片乌云密布,一看便有之后将要下倾盆大雨的架势,王源叹了一口气,睡意完全消散了,他拍了拍裤子站起来收拾书包。


控制着别再去想他,压抑着想要出口挽留他的话。



“王源啊,你家王俊凯怎么今天不等你啊?你们刚说什么了?”周围同学习惯地把王俊凯归为王源家的人,毕竟两个人平日里几乎都黏在一起。


王源勾起一丝苦笑,背上书包:“没,他今天有事儿。”








“听说隔壁班长白竹和王俊凯关系不错诶。”


“是啊,王俊凯跟女生一向玩不来,居然还跟白竹挺好的。”


“不过说到底还是对王源最好吧,当弟弟似的。”




当弟弟似的。



王源还没走出门口,听到的那些议论纷纷的声音在耳旁炸开,他忽然有一股发泄不来的闷气,暗自捏了捏拳头咬牙切齿。


对他像对弟弟一样?那他对白竹的感情呢?一直跟女生玩不来还跟认识不久的白竹那么要好,有一次还为了跟她一块走丢下自己在身后。


王俊凯对白竹,不应该只是把她当妹妹照顾吧?


王源终于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出门口的时候已经下雨了,那雨渐渐地下大了,忽然想到没带伞,他只好先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躲雨。看着雨迟迟都不会停,他的心也跟着一点点下降着,心情都降到了负数。


他的眼睛忽然湿润起来眼前的画面模模糊糊的,当他意识到自己哭了的时候,他已经泪流满面,一慌张就伸手胡乱擦着眼泪。


妈的。


他心里不由自主地骂了一句。王源觉得自己挺丢脸的,王俊凯也应该有自己的空间,自己又不是他唯一的朋友,为什么他要那么在意他跟别人走在一起。



可是白竹是女生啊……


王俊凯走之间那红起来的脸和走时匆忙的身影,都是因为她吗?她比他还重要?王源只觉得又是一阵百感交集,他不知道自己一点点产生的奇怪想法到底是为什么。



不就是为了一个女生抛弃他吗?没什么。


不就是今天下了雨还要等雨停自己才能回家吗?有什么大不了。


不就是一个女生吗?他至于那么在意吗?


那天王源红了眼眶,心跳正常了,但心很痛,他记得很清楚,他一次又一次地安慰自己,这都没事,没关系。




04


越来越多的疏远只能让王源越来越怀疑王俊凯和白竹的感情不一般,他的心承受着巨大的压迫感,他没想过终有一日王俊凯会把别人当成重要的人,吃饭也很少跟他一起吃了,放学也很少一起走了,能听到的消息只是他和白竹的交流多了。


可当面王源又不想问他,他很讨厌王俊凯这样,没有给他一个理由就跟一个女生要好,凭什么啊?凭什么不告诉他原因就自作主张。


他还是忍不下去的,他把王俊凯视为最重要的朋友,可是王俊凯现在却好像是跟他反方向地在行走,他受不了这样不冷不热的态度,中午一放学他就很快地喊住王俊凯。




“小凯,走啊吃饭。”



他记得以前是王俊凯喊他一起吃饭去的,他还记得那声‘源儿,走啊吃饭。’表达意思都一样的话,可是说的人却不同了。



王俊凯迟疑地望着王源,犹豫不决的模样让王源有些冲动地想直接拉着他去吃,可是不行,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只能征求他的意见。


他好怕他说“不”,他好怕他拒绝,他们好久没好好地聊天过了,好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吹风一起听周杰伦的歌曲,王俊凯的耳机可能已经和另一个人共享,甚至是直接送给了别人。



那是他们一起听《红尘客栈》的耳机啊。




“你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爱恨如写意,山水画……”




那时候的他,眼睫毛很长,跟他玩着自我介绍的游戏,陪他一起听着周杰伦的歌曲,偶尔单曲循环,偶尔顺序播放。



王源几乎觉得自己的声音都要带上哭腔了,“好不好。”他第一次那么柔和地对一个人说话,这样的感觉很奇怪,他的心跳得有些慌乱,他在紧张着。



王俊凯看着那样子,眉头也皱起来,也心疼起来,但是跟白竹比起来,他还是在犹豫,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果断地拉着王源的手去吃饭了,王源咬紧了嘴唇等待着回应,但时间太漫长,漫长到好像他在做一场梦。



一场永远不醒的噩梦。



他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睛,他怕他的眼神流露出罕见的躲避,他忽然失去了安全感,意识到没有王俊凯,他好像真的不行。


他的心跳虽然正常了,但是他的人,一点都不正常啊。



王俊凯终于张口,落下的话像羽毛一样轻轻掉下,但对于王源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打击。




“源儿。”



整个空气都是闷热的,全部的时间都凝固了。



“对不起。”


又脱口而出的三个字。


王源终于又红了眼,他感觉这次真的要窒息了,他都很王俊凯这样说了,几乎是求着他一起去吃饭,可是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他拒绝了。


都是因为白竹吗?对。这次他在心里大概全部可以肯定原因都出在隔壁班长身上。


王俊凯看王源的神情不太对劲,只好又伸手想要揉他的头发说点安慰的话,谁知道王源居然退后了一步,抬头用那充满了眼泪的眼睛看着王俊凯,王俊凯被那红了的眼睛吓到,那泪水快要从眼眶里留下来了。


怎么了?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对面的人就已经张口用平稳的语气说话了。




“王俊凯。”



“源儿,你没事吧?”



“王俊凯。”



“到底怎么了?”


“王俊凯。”



“明天就陪你去好不好?”王俊凯有些奇怪王源现在的表现,他隐约觉得不安,王源一哭他就没办法。


王源深呼了一口气,再三犹豫还是把那句一直都很想问的话说了出来:“你是不是喜欢她?”王俊凯瞪大眼睛看着王源,王源忽然很想笑,这就是被揭穿的模样吗?慌张,不安,想要掩饰,想说没有,还是说喜欢是喜欢,但是还没在一起罢了。



可笑的是这次的心跳反而快很多,大概是因为表面平静心里激动吧,现在教室里风扇在头顶转着,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面对面站着。



“你说啊。”



“你是不是喜欢白竹?”



声音大了一些,就算极力想要控制也没能压抑住了,王源的眼泪已经随着变化了的情绪掉落下来,王俊凯不知所措。



不回答吗?


被拆穿心虚了吗?



王源垂下眼睛,感到很失落,一大片乌云遮盖在自己头顶上,心跳很快,他微微地喘着气,眼泪不停地往下流,为什么啊,为什么他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明明已经很明显的答案,他却还要提问出来让两个人尴尬。



“源儿。”王俊凯跟着他蹲下来,“源儿你先不要哭好不好,你为什么要问这个?”王源只觉得他完了,他们之间大概全完了。



被王俊凯不断地追问和安慰,他也受不了,现在他只想逃离了,他拼命地摇头,嘴里喊着“没事,没事,你不要管我……”他努力地挣脱开王俊凯的手臂,连回头看一眼都没来得及看就跑出了教室。



真糟糕,王源想。


糟糕透了,这分明就是落荒而逃,在王俊凯面前,不听他的话,不想听他的话。



他擦着眼泪,一路走到了校门,头一次没有到食堂去吃饭,好巧不巧地碰上了白竹,白竹抱着一本书看到了他,忙朝着他跑来,王源只觉得太过刺眼,他还来得及反应过来跑开就已经被拉住。


真后悔之前就认识白竹,要是不认识多好。




“王源,你看到王俊凯了吗?”



王源皱起眉头,怎么回事,怎么都是王俊凯,话里有王俊凯,歌里有王俊凯,心里也有王俊凯……怎么那么多王俊凯。



好烦啊。


“哦,他在我们班教室,不知道走了没有。”王源装作很冷静的样子,一说完白竹道谢之后就往教室那边走过去。



王源暗自冷笑一声。


在一起吧你们,早在一起晚在一起不都是要成一对?


他匆匆地背着书包走远,今天没有下雨,阳光却过于强烈,晒得他又想要发泄情绪,晒得他清醒了很多,明白了些事情。


喜欢也是一件不容易被察觉到的事情。



他才知道,原来他对王俊凯各种的不一样,他的心跳,他的心情,他的行为,还有更多更多的,原来……



全是喜欢。






“我知道你喜欢她啊。”


“可是你听到过我加速的心跳吗?”




05



很快王源就转了学,人生中第一次转学居然是因为一个人,蛮好笑的,浪费了一次在这个学校学习的机会。


他插上耳机靠在树下,随机地点着歌,没有王俊凯的日子,果然少了很多难过和痛苦,他的心跳再也没有在另一个人面前加速跳动过。


也罢,不就是还没恋的失恋吗?既然他都跟白竹好了,留下当电灯泡,还要以朋友的身份跟他走在一块,王源想,他做不到,绝对做不到。


感情都是可以变的,但是太不容易了,一个人怎么可以说忘就可以忘,何况是意识到喜欢他的时候已经是很喜欢的那种地步上。


走投无路,无药可救,只能靠时间冲刷掉那些回忆,把王俊凯的样子和话都在心里抹掉,是最好的选择吧。




“天涯的尽头是风沙……”


熟悉的旋律突然传进耳朵,王源如同被吓到一样把耳机给扯掉,怎么按着按着就按到这首歌来了?!


他又不得不回忆起从前了,那些回忆,果然很王俊凯一样不能轻而易举地遗忘掉。






“那……来一首《红尘客栈》?”



“王源?”



“啊?好,就你说的那首。”





以前真好啊,没有白竹插足的时候,没有感情分裂的时候。



但怎么好也只是从前了,过去太久,如今回想起来王源还是只觉得酸涩,怎么就喜欢王俊凯了,怎么就因为他就转学的。


不就是为了他和白竹吗?他知道他再不走的话,总有一天秘密会暴露,他喜欢他将会是全校的爆炸新闻,离开的选择可取。




“你说啊。”


“你是不是喜欢白竹?”



那时候王俊凯还是那么犹豫,那时候王源还在追问,只是到最后他没再问了,早就有了答案的问题,为什么还要再多此一举?


糟糕透了的喜欢折磨得王源每天都睡不好觉,换了个手机号,换了个生活环境,换了个同桌,换了一个崭新的自己。


可是不得不承认,没有王俊凯的生活啊,倒真有点习惯不来的。



时间过得很快,遗忘一个人却很慢,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毕业的时候王源还是带着最后一点的念想回了那个学校,他好不容易进了校门,走在曾经的楼梯上,打开曾经的教室门,坐在曾经的那个位置上,想着很多过去的场景,总觉得心里空空的。


他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闭上了双眼,趴在课桌上稳稳地睡下了,窗外的风还是跟以前一样柔和,温柔地拂过他的脸颊,一丝丝的清爽。



毕业了啊,真快。



他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王俊凯出现了,他的心跳又像以前一样快了很多,他把王俊凯的手拉着,按在自己的胸膛上,眨着清澈的双眼询问他——




“王俊凯啊。”



“你听见我的心跳了吗?很快很快。”



在梦里真是难以逃避,导致梦醒之后发现旁边坐着梦里一模一样的人,会吓一大跳的。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个场景。





“王俊凯……”


“我听到了。”


“我听到了,全都听到了。”



王源忍不住那汹涌而来的眼泪,思念一下子爆发出来,再也忍不了了,明明结局应该是要分道扬镳的。


结果他在这里,他还在这里。温柔的风还在,课桌还整整齐齐的,教室的黑板擦得很干净,一切都好像是原来的样子,丝毫没变。



太好了,这种满足的感觉比以往伤心难受的时候好太多了,他还是很怕失去他。


他闷声在王俊凯的怀里:“挺想你的。”明明很想却硬要说成挺想,王俊凯哭笑不得。




“源儿,你怎么那么傻……”



06



王俊凯晃了晃口袋里刚拿出来的耳机,王源抬头看他:“干嘛啊?”他转动着手中的笔。



“王圈同学,一起听歌吧?”


“好啊。”王源眯眼,“《心跳》,怎么样?”


“王俊凯?”


“啊?好,就你说的那首。”


又是熟悉的场景,王源忍不住勾起一个笑容,王俊凯伸手揉揉他的头发,也笑得开心。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我加速的心跳,是因为你啊。




END





“你是否因为一个人,心跳加速过?”


“有啊,我不敢说那个人占据我一整个青春。”


“但是,他掠夺了我半个青春。”







评论(13)
热度(14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