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完结篇

✔打滚求认证〈转自原lo,因原lo丢失,所以转至此号〉

☕|梦冷诺|💤:


<完结篇>
「因为有王俊凯。
因为有王源。」
chapter 完结篇
“你又想起某个夏天热闹海岸线,记忆中的那个少年骄傲地宣言……”


“伸出手就能拥抱全世界,相信所有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一切看起来都不会太遥远,转眼之间过了几年……”


“轻浮的语言都已慢慢沉淀,即使难免会变得更加洗练,我们不曾妥协……”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当初的那个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


两只手牵在一起,两颗心连在一起,两个美好的声音混在一起。灯光照耀下的他们,好像又成长了很多,他们的笑感染了全场的气氛,台下的掌声为他们而起。


你就是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两人在台上深深地弯腰鞠了一躬,然后慢慢地退场,到了后台的时候,王俊凯把王源的话筒拿到过来,然后放在桌子上,手还牵着王源的手,王源莫名其妙地被他拉起来就要走。
“小凯,活动还没结束呢……”


他知道还没有结束。


但是,他觉得不管他们的表现好不好,或者是赢得了最优秀的一届校园歌王,那也不重要了。他没有一刻忍得下去,因为在舞台上的他,耀眼得让他移不开视线。


王俊凯二话不说把他拉出学校,因为连保安也在看节目所以任何人都不知道他们的行踪。
此时天已经很黑了,已经红透的脸有了掩盖的方式,是月光还是路灯的光透过树叶之间的缝隙照在了他们的头发上,秀上一层银黄色的光呢。他们的影子在地面上也紧紧相连,在他们身后显高大。

他又把他带进夏秋园里。

王源抬起头看着王俊凯,然后轻声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他微微一笑,然后靠近他早就红透的脸,王源自然而然地向后退了一步,迎面就听到他说。
“因为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


轻轻的,轻轻的,就像风一样吹进了王源的心里,那是春风,暖化了他的心。他和王俊凯坐在夏秋园的椅子上,往往越宁静心思就越容易被打乱,但王源觉得现在,已经很满足了。
不是几年前在小巷子里独自承受的孤单,不是几个月前承受着痛苦地离开,不是那段时间明明离开却盼着重逢。
心已经静下来了。


两颗心已经融化到了一起,被一个同心圈围了起来。
王俊凯突然开口问他。



“源源,你说这是一场缘分吗。”



他被这么突然一问就沉默不语,随后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像是一朵盛放的花。如果不是缘分,他又怎么会在几年前举着伞带他回家,如果不是缘分,他们怎么会相识相恋。


如果不是缘分,他们又怎么会经历了一场痛苦和一场后悔,最后从银河的两端相对而走来,紧紧牵住对方的手,永不言弃。


“我相信。”



“小凯,因为有你。”



前世几百次的回眸才能够换来今世的相识相恋,感谢这个世界上有王俊凯,王源的世界里,就有了五彩的光芒。感谢这个世界上有王俊凯,王源就不再感觉有任何的亏欠和空缺,他失去了父爱和母爱,但是,他不是一无所有,他有王俊凯,他有这个爱他的少年。
只因为有王俊凯。就已经足够了。


王俊凯狭长的桃花眼弯成了一条桥,然后转头看王源。

四目相对,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感情,有一种深爱叫作对视,看着你清澈得像星空一样的眼睛,看着你温柔的眼神。其实他们都在互相吸引,对视着就是不说话。


王源的眼睛里真的有星星,洒满了全世界最美的光。



“那我也相信。”


“只因为有你。”


他们的心似乎又在瞬间靠近了好多步。有一种感情叫作真爱。手牵得紧紧的,生怕一松开你就把手急促地抽走。心粘得紧紧的,生怕一不留神就伤了你的心。


“什么话都不要说了好不好?”


“好。”


此时无声胜有声。


他的头轻轻地躺在他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王俊凯脖子上的“K”和王源脖子上的“R”都闪烁着银色的光芒,那是他们爱的见证。整个夏秋园里充满了温暖,各种花的香满满都是。在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爱与被爱。


王俊凯因为有王源,世界才充满阳光。王源因为有王俊凯,眼睛里满满是星。


还记得初次见面的时候吗。


他们还是那么点儿小呢,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他们就有些成熟,像两个小大人一样,打打闹闹,还被邻居说打是亲骂是爱。可能从那时候起,就已经注定了他们之后的相恋。
后来渐渐地长大,从天真懵懂变得成熟重感情,他们都还是当初的那个少年,只是有些该变的都变了。感情在渐渐地萌生,直到发觉,直到经历了痛,直到最后的重逢,他们都是深深地把对方当作最重要的人。


爱不是一帆风顺的,必然要经过几经周折才能风雨见彩虹,坎坷只是幸福的铺垫,幸好他们还能够坚持当时的信念。


他们的心里都有着对方。


一起手牵着手,一起在星空下深情对视唱着歌,一起吻着对方的唇,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在同一个舞台上唱歌,一起紧紧地拥抱……
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坐永远到不了尽头的火车,让我们看遍全世界的风景。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去试一试走在大雪中,这样就白头了。
如果可以的话,就这样一直手牵着手走下去吧。
如果可以的话,再跟自己的小时候见个面,他们会笑着说:“我们长大了。”



他伸手去揉他的头发,他伸手抱紧他的腰。
如果累了,就睡吧。

或许在梦中,你可以梦见你们的曾经。

或许在梦中,你可以梦见你和他手牵着手走在红毯子上,当你笑着面对他的时候,他也会笑着和你一起说:“我愿意。”

王俊凯,因为有王源。


王源,因为有王俊凯。


请你们一直牵着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END】

评论
热度(4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