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11

✔打滚求认证〈转自原lo,因原lo丢失,所以转至此号〉

☕|梦冷诺|💤:

<下>
「相遇是一场奇迹」
chapter 111
【千玺视角】
王源和王俊凯终于在一起了。

总觉得他们之间的经历比去西天取经都要难。
周末的时候好不容易能和志宏过二人世界,本来想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却被王源一通好巧不巧的电话给吓了一跳。我不好的预感就飞速地上升,接完电话之后简直想哭的感觉都有了。


“怎么了,千玺你脸色看起来有点不好诶。”志宏在我旁边看着我奇怪的样子开口询问,我告诉他王炸夫夫要我们陪他一起去游乐场玩。
好好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打碎了……

游乐场是怎么回事啊王源!一定又是你提出来的建议对不对!王俊凯一定很宠很宠地答应你了是不是!然后你就嫌和王俊凯二人世界太孤单就邀请我们去了,Yes?!
心里有些小激动……

最后我们还是被迫被拉去当了电灯泡,不管走到哪,只要我想和志宏一起独处玩时,二源都像是硬要跟我作对,把他给拉去像个导游一样在介绍。

我看见王俊凯脸色都拉黑了下来,还有那表情分明就是明摆着他吃醋了……我也还不一样吗,怎么好好的周末会被搅合成这样了。我和王俊凯的占有欲都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看见他们这样拉拉扯扯的,虽然明明知道他们是哥们关系,却还是忍不住要吃醋……


“千玺,谁让你答应源源的?”



王俊凯,你这要杀人的眼神是要闹怎样啊?我也不愿意答应他啊但是为什么我还没拒绝他就挂电话,然后再打过去就无人回应了?

“小凯!我们去坐摩天轮吧!”二源一脸的欣喜若狂却毫无感觉到来自王俊凯的吃醋。他终于松开志宏去拉王俊凯,王俊凯却有些不情愿地避开他。我眉头一皱,这是又要冷战的时候了吗?难道拉我们过来不仅要当电灯泡还要搅进你们的矛盾里去吗?



王俊凯,你这个醋罐子!



“源源,他吃醋了你晓得不?”还好,志宏戳了戳二源的手臂,二源好像一下子恍然大悟起来,然后有些为难地抿抿嘴,拉住王俊凯就往摩天轮的方向跑,还喊了一句。

“你们先玩啊我先带他去散散心!”
早散心不就得了嘛,连我也开始吃醋。志宏见我也这样,搂上我的脖子就亲了一下脸。
“这下不吃醋了吧,我说你们怎么都这样啊?”
我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伸手把他搂进怀里,“现在他们走了,我们能好好约会了。”他的脸一红我就又忍不住要偷笑,可是一抬头,他就惊呼起来。
莫名其妙的。
我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摩天轮上的二源和王俊凯正深情拥吻着,顿时感觉周围都是粉红泡泡飘啊飘,飘啊飘……


不久我心里就感到一只乌鸦从头顶飞过。这就是别人的爱情故事……


我终于明白我们被拉到这里来是为什么了,这不明摆着要看他们秀恩爱吗!
二源!

王俊凯!

你们真的够了……
从摩天轮下来的时候,二源啊你一脸潮红是闹哪样?还有王俊凯,那么暗爽的表情你是掩饰不过去的,我和志宏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们俩。想秀恩爱的话拜托别带上观众Ok?


“千玺,玩得开心不?”


王俊凯,你说呢。看你俩秀恩爱倒是很积极。
“嗯嗯!开心……开心……”志宏见我不回答就帮我连声应了几句。


他们恋爱的世界,是我和志宏这对情侣不懂的。
【TBC】

评论
热度(2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