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失转移至此号。】
【打滚求认证】✔

☕|梦冷诺|💤:

<下>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
chapter 108
【Roy视角】
生命的幸福,就是找到对的人,牵着手,不放开,一起走。

记忆里的圣诞节我们唱过《雪人》,那首扣人心弦的歌一直深深地藏在我的心里,很久没有听过了。
那时候,我们唱《雪人》,是因为懵懂地庆祝圣诞。而这时候,唱《雪人》是因为我们的爱。
划破天际迷离一般的梦境,他回到我身边,温柔地抱着我,唇与唇相碰的温度渐渐地上升着,我一下子就红了脸。你可以去恨所有人,但是当你打算去恨他的时候,你的心告诉你:不可以。
他是你喜欢的人,他是担心你保护你的人,你的决心最后还是被他的柔情感染,你说是为什么?当然是因为爱。
感情是很难控制的,轻而易举下了决心却还是忍不住想拉着他,本来我想推开他的,但是却因为不舍得,因为迷恋,我还是接受了他的吻。
温柔的,甜甜的,好像一块非常好吃的奶糖。
我相信他。

男生和男生有什么不可以走到一起?因为性格吗,谈恋爱不讲究性格。即使是流言蜚语,也不能轻易地放弃。
我忽然想起了梁静茹唱的《勇气》。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凭什么是真爱就不能在一起呢?
他对我笑,好像又回到了从前懵懵懂懂的年龄。

我从口袋里摸出“K”和“R”,手心里有一股清凉却又温暖的气息。“小凯,你看这是什么?”他有些惊讶,瞪大了眼看着两条在我手中晃动着的项链,或许,他又回忆到了我们的从前。
“你还记得它们。”
他狭长的桃花眼看着我,我眯着眼睛笑着,“是啊,我们的小K和小R。”虽然因为时光的流逝有些显得陈旧,但是是他们见证了我们的爱。几个月前我的心撕心裂肺的痛,如今翻天覆地地改变……
我不能自私,我应该给他机会,爱需要互相包容才能走到一起,走到最后,不是吗?
他从我手中轻轻地拿走了“R”,我正纳闷他要什么,他就把项链环上我的脖子,替我戴上,项链上的钻石像星星一样醒目,一闪一闪亮晶晶。

“啧啧,好闪!”

我撅着嘴巴拍了他一下,他宠溺地揉揉我的头发,认真看着他的时候,觉得他比以前更好看了,桃花眼里全都是温柔,这也导致了我不能直视他的原因。

“低头,我帮你戴。”

“好啊。”

好像,又回到了童年的时候……
他低下头,我拿着“K”环在他的脖子上,替他戴上。“K”也跟“R”一样闪闪发光,像天空中最亮的星星那样,我的目光就那样停在那里。
“看够了没有啊?”他笑着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头。

笑声在美丽的夜晚,我们十指相扣,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扣紧他的心,永不言弃。我能原谅他,是因为我爱他。

他和我的额头相碰,我清晰地看着他的眼神忽然暗了暗,然后他扣紧我的手心,“对不起……”我的心忽然一阵颤抖,像是忽然遇到海浪的帆船那样。
“源源,我知道你讨厌我对你说对不起。之前的事情,如果可以,我想回到过去改变我们不愉快的经历……源源,如果你不想听到对不起,那容我说另外一句好不好?”
我笑了笑。
傻子,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啊……
“好。”
“我爱你……”
最动人的情话莫过于此。
“可是,你已经说了‘I love you.’了。”我故意说这句话让他显得有些尴尬,果不其然,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我在心里如同幸灾乐祸一样偷笑着,然后抬头再次吻上他的唇。
我借着空隙眯着双眼笑,“小凯,我的意思是,你已经说完了,那,应该轮我说了。”
“我爱你。”

“I love you .”


“永不言弃。这就是我们之间的诺言。”
【TBC】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