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
chapter 107
【Roy视角】
或许烟花是最美的,生日的时候小凯给我的惊喜,也是烟花。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它我总是欣喜不已,觉得它像雪,总是放过后就像泼完的水一样不返回。
当那天过后又是新的一天,在新的一天的夜晚,我被他拉到湖边,我们坐在草地上,我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地拉我出来,难道……是想和我一起担心吗?我的手指在草地上比划着一颗爱心的形状。
“源源,你看。”
他话音刚落我就又听见一声在天上的响声,我停止了比划而把视线转移到天空上。夜空是最美的,几颗眨巴着眼睛的星星在天上,“怦!……”五颜六色,像是一朵朵花朵那般绽放在了天空中,接着几种五花八门的花又陆续地在天空炸开……我瞪大了双眼,双手捂住了嘴巴,完全不顾及泪水迸出了眼眶。
虽然还是烟花,但是好美,我从来不会那么认真地去欣赏一种事物,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多不同的烟花一起出现在空中,就像是一场宴会。
这一幕好像生日那天。
我不敢转头看王俊凯,我知道这一切又是他准备的,捕捉到我的弱点他就这么肆意地利用,我在心里偷笑了一下。
可是事情远远还不如只放烟花那么简单,接着一种旋律轻轻地传入耳中,我只觉得是从四面八方发出来的声音。我和小凯,唱过好多好多的歌,以至于我回忆不出来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

“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小凯跟着旋律轻轻地唱起来,我的记忆瞬间也被点燃,这首歌……

“好冷,整个冬天在你家门……are you my snowman ?我痴痴,痴痴地等……”

我泪水再次涌出。这首歌……就是《雪人》啊……像是中毒,我不由自主地跟着他一起唱了起来。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我的爱,因你而生,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眼看春天就要来了,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我无意间地一转头,就对上了他温柔的眼神,我情不自禁地愣住,感觉到他的手再次握住了我的,我的眼泪一滴滴地落下。
我不再继续去唱,而他却一直唱了下去。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缘分……我的爱因你而生……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眼看春天就要来了,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我的心此刻怦怦直跳,他的眼神,他用心地唱着《雪人》……

歌声混着烟花炸响的声音,就像是一首动听的交响曲,没有逃避,我静静地看着王俊凯。
他是我爱的少年啊……
一曲已尽,只剩下烟花的声音依然在响着,四目相对里面的深情,不得不让我沉浸在了里面。爱的眼神交织在一起,我感觉心都快跳出来了,那首扣人心弦的《雪人》还迟迟地回荡在心里。
是吃了蜂蜜吗?怎么感觉那么甜,甜地让人不可思议。
他把我的手拉起,按在他的胸口,我看着他,“源源,听见了吗?它在为你跳动啊。”
“你听见我爱你的心了吗?”
我泪眼朦胧地点头,好像是彻底地迷失了,眼前的一切都变得那么模糊不清……紧接着唇上忽然有些湿润的感觉……
他吻我!他在吻我……
本来想推开,但是却发现我早就迷恋他的味道和气息了,我闭上双眼,伸手环住小凯,慢慢地试着回应他。他深情地吻着我,一片柔情让我沦陷在他的爱里面,我还深深地爱着他,这个吻那么真实,我只想抓紧眼前的幸福。只听见烟花的响声越来越小,最后竟然又响起了《雪人》的旋律,我紧紧地环住他,回吻他。
小凯,你就是我深爱的人……
我的心空得只装得下你一个人了,知道吗……
一吻尽了。
我们两个气喘吁吁,我红透了脸,头躺在他的肩膀上微微地喘气,和他的手十指相扣,他笑了,然后又在我耳旁唱着:“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我也笑了。
“Are you my snowman ?”
天上的星星好像更亮了,真的好美……
我也甜甜地笑了起来。
“Yes.”
天黑下来,你就是光,我们再唱一遍那首《雪人》,好不好?
他揉揉我的头发,把我揽入怀里,“I love you.”
我也是。
【TBC】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