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没关系,我等你」
chapter 106
【karry(王俊凯)视角】
握着他的手,温暖互相地传递着,我能看见他的脸一如既往地红起来。

思念了那么久,他那么真实地被我牵着,那么真实地跟我一起走着,没有反抗,我的心里反而小鹿乱撞,看他低着头的样子,貌似在回忆着什么。
过往的那些事情,痛苦的记忆想必他也不想再去往返地去回忆。
我们两个的记忆,像整个星空那么多,也像星空一样复杂。他的心思非常地细腻,自然就会自我地去思考,或许胡思乱想了也说不定。
那些回忆,就像一根根的尖刺,想一想又会回到从前那样让我后悔不已的情景中去。


我知道他是真的承受了很多,之前明明喜欢我,却还是忍着痛看着我和余璃亲密着。如果换作我,我不会有那么持久的忍耐力。
他一定留了不少的眼泪吧,仔细看看他的杏眼,都肿起来了……
都怪我,是我没有照顾好他而去伤害他……
也是那一段痛苦的回忆,成了我们之间的阴影。
到家里的时候,王源在门前愣了一会儿,然后才回过神进来。这里是他和我的家,是我们两个的家……
“源源,饿了吗,我给你煮面。”
现在我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他,我只想让他忘掉我们的过去,我想告诉他,王俊凯只宠王源一个人,只爱王源一个人。
他摇摇头,“谢谢,我不饿。”淡淡的语气还是让我有些失落,这样如同官方的话还是让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我想抱他,但是又怕会吓着他。
一句话,说地很完美。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我不喜欢他,但是我爱他。
所以如果他还没有原谅我,我愿意等,等着他告诉我:“小凯,我喜欢你。”等着他原谅我。
他眨巴着双眼,我看地却失神,对我来说他就是天空上最亮的星星,总能吸引着我的眼球。
“小凯,那个……我先回房间去休息了,我累了。”王源始终是不敢抬头面对我的,他三步两步就回了房间,把轻轻地关上,不过还反锁了。
我应该给他时间的。
他不是能控制的玩偶,不会那么轻而易举地原谅我,我知道。
所以源源,我们都在努力。我保护你,心疼你,都是因为一颗喜欢着你的心。
有你就有动力。

他就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撕开包装,里面是一颗可爱活泼的心。
一切事情都是从对不起到没关系,没有一个人会一直容忍到最后。其实我一直明白他的感受,因为他离开的期间,我想念他的心一天比一天强烈。

我弥补不了之前的错误,没有时光机,就不能回到过去修改过去。也是一场该有的教训,我才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伤口要想愈合不是几秒钟的事情。

夜深了,在沉默中安静下来,我关上自己房间的门,轻轻地躺在床上,若有所思一样。
他受过的伤,不只是要他一个人去愈合,我也要帮他愈合。他是我的小天使啊,我又怎么能让他再为我受伤?
命运一直都是这样,一旦玩弄了你就走远,让你一个人费尽心思去想办法。
喜欢不是说说而已,甚至是爱,也要去证明,用行动证明。
如果天黑下来的时候,我的源源,你就是那颗闪着金黄色光芒的星星。
只要你在,我就能带着你看遍最美的风景。
【TBC】

评论
热度(3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