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5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我们之间,还存在可能吗」
chapter 105
【Roy视角】
“二源啊,你也别胡思乱想了,小凯发烧住院都已经四五天了。”
嗯……消化地不太完整。
王俊凯,为什么,在我不在这里的日子里,你偏偏发烧住院,而且还挨了千玺的一拳,好想要问你疼不疼。
但我没有勇气。

到了医院之后,王阿姨看见我后笑出了眼泪,欣喜地抱紧了我,“太好了,我家源源回来了……”被她抱着,好像被自己的妈妈拥入怀中,我闭上双眼,嘴角勾起,灿烂地笑,“你家的源源回来了……”她被我逗得更是笑地合不拢嘴,然后把王俊凯拉过来,她把我们两个人的手拉到一起,我触碰到他的手,下意识地想要躲,却反被他将我们的手十指相扣……
我脸红到不像样子,抬眼看他的时候,他眼神里的一片柔情是我难以置信的。
以前凌厉的眼神和伤人的话,这时候烟消云散,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可是,我心里却仍有一丝痛,跟随着我到美国然后又回来……
记忆深处被挖开的时候,什么都能记起来,除非是失忆。
……
“王源,我不准你不认可我喜欢的人。”
“那我呢?……我算什么!”
“璃儿,受冷了吧,昨晚怎么跟那就说的,要带伞去。”
……
说真的,我不想回忆那些过往,在几年前那个小角落里已经留下很多的阴影了,而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也确实再次给我增添了阴影面积。
我数学不好,求不出我心里的阴影总面积。
沉浸在那些深深的回忆里,我的眼神微微地垂了垂,无力的手任由王俊凯控制着。“源源,怎么了?”王阿姨担心地问我。
能有什么事情呢。
回忆就像黑白电影,在脑海里面反反复复地播放着,好乱……眼前的王俊凯和之前判若两人,我一时都还接受不了……
“小凯也是喜欢你的,他之前做了那么多的错事,可苦了你了啊。”王阿姨把我们的手凑得更近,我抬头看王俊凯,那深深的眼神让我还是怀疑了。
喜欢我?为什么喜欢我。
是因为我离开了,他对我愧疚了才撇了余璃吗?我总爱在某个时候胡思乱想,控制不了这种半信半疑的程度。
虽然我回来了,但我的心还没信任他,算是对他有些躲避吧……难道几个月前对余璃那么宠溺的王俊凯就这么变样了?被什么给灌地那么清醒呢。
有时候我都想对自己说,王源你真的想太多,但是,我又不得不往这些方面去想……
王阿姨见我们两个迟迟沉默不语,她松开自己的手带了包先出去了,把这里留给我们两个人的空间。
可是她走出去了,病房里也变得更尴尬,我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重逢之后的感觉,在我心里不都是惊讶和欣喜,更多的是那复杂的感情,我一直都沉甸甸地把这份感情埋在了深处,但是,在我看见他柔情的眼神看我时,我是受宠若惊地忍不住就迟疑了。
我不开口,自然是他先开的口。
“源源,对不起,以前的事情,是我的错。”
又是对不起。
为什么每次都是对不起呢。
就不能说一些其他的话吗,哪怕是甜言蜜语的情话都行,只要能把我哄地过去……
我还是不说话。
“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但是我已经认真想过了,我不能没有你,真的……”
好复杂。
那个时候我问你璃儿就这么重要吗,你的回答是:是,那又怎样。
而现在我在你心里,份量有多少,你说你不能没有我,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小凯,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疑惑还没有解决,其实我有好多的话没跟你说。
我想说我有多么想你,几乎每一天都在想……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还是因为,这些都是王阿姨让你对我说的话?”
应该是质问的语气吧,说出来都像是如此。
王俊凯急忙握紧我的手心,“不是的,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源源,我喜欢你,你走了之后我才知道,我早就喜欢你了。”
什么都可以骗人,但是眼神,动作,神态可以骗人么。
不能。
他的眼神温柔似水,好像要把我给溶解掉。握紧我的手心,紧地都不想要放开一样。
我也愿意去相信他是喜欢我的,因为我已经完全地沦陷在那里面了。
但是之前的事情,我也并没有完全原谅他,因为那些事情早就成了梦里梦外的阴影。
小凯,看来我不能就这么原谅你,虽然我吃软不吃硬,但是我也不是那么轻易就原谅一个人的。
这样不是计较,而是在乎。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我是不会在听到你被千玺打的时候心疼,如果不是因为在乎,我的梦又怎么会都是你的影子。
事实证明我还是不能没有你,你就像空气一样,没有你我会窒息。
爱你才会去怀疑,爱你才会想念,爱你才会犯傻。
不是吗,小凯。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先回去了。”
心思杂乱,我挣开他的手就走了,“源源!”他上前追上,生怕我逃了,我笑着,“我不会走的,我只是想回家。”
如果问我哪里是家,那不是宾馆,那是我和小凯的家,那也是我们回忆的地方。
王俊凯再次拉住我,“那我跟你一起回去。”
王阿姨走过来,“小凯我已经办好了出院手续了,你们先回家吧,妈一个老朋友找我。”王俊凯点点头,“好。”
他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走,握紧了手心,温度那么热,我的心也怦怦直跳……
初恋的感觉就要把我吞没又剥夺,好熟悉……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他一起在熟悉的路上走,我想和他坐着没有尽头没有终点的火车,让这样的美好固定在一瞬间。
我还是那么深深地爱着你啊,小凯。在我生命里不能缺少你,因为天黑下来你就是光。
别傻啦,这又是一条崭新的路。
【TBC】

评论
热度(3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