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4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
chapter 104
【Roy (源源)视角】
一切美好的事情都不一定会一直延续到最后。
玻璃碎片破碎而落地的声音惊醒了旁边屋子里昏昏欲睡的人,他掏出钥匙打开了这个屋子的门,我几乎是出于本能地推开王俊凯,“快走!”可是下意识地喊出来后发现是没用的,门外站着的那个人凌厉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又盯着王俊凯,“你是谁?我记得这里只有王源一个吧。”

我抿抿嘴,在原地僵直着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感觉像是突然被发现金屋藏娇一样……
王俊凯也没有说话,好像是故意要忽略那个人似的,拉起我的手就准备走出屋子,“源源,我们走。”我的心思来不及去考虑我和他之间,紧接着那人就抓住我的手臂,那眼神让我简直是毛骨悚然,像只被盯上了的猎物那般。
“想救人?问过我了没有?”

他话一出来,我就看见王俊凯的眼睛里有些怒火要迸发出来,但还是一直忍耐着,“林枫给了你多少好处?你告诉我。”这么直白地说出来,那个人像是被拆穿,但却固执地要把我抓回去。“你,给我少管闲事!只要留下王源,我就放你走,否则,你也别想走了!”我顿时就慌乱起来,要么我们一起走,要么他走。
不行,我不能拖累他……
“我留下!”

说完之后我看见王俊凯难以置信地看着我,然后我忍着痛挣脱开他的手,“你让他走吧,我是不会逃的。”我就像一只束手就擒的猎物一样就这么屈服,我无法抬眼对上王俊凯的眼睛。
我们有多少话还没有说呢,千言万语最终化作了我的沉默寡言,我握紧了拳头忍着不让眼泪掉下去。
“还算识相点!给我老实地待在这,”那人说完就转头看王俊凯,“至于你,没事了,该走就走吧!”我咬着嘴唇抬起头,说实话我真的舍不得看着他走,难道我们又要眼睁睁地这么错过吗……我有多少的不甘心想要释放,却无法得到解脱。
难道这就是苦命鸳鸯的意义吗。
王俊凯复杂的眼神让我心灵有些受伤,我知道我就那样挣脱开他的手,会让他产生误会,比如说以为我很讨厌他……可是现在我不能解释,我只想让他安全,就算我再不舍得也要看着他安全地离开。
“怎么,你还不走?”
王俊凯安静地在那里站了一会儿,然后他握紧了拳头,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人,出乎意料地抡起拳头打到他脸上去,力度来势汹汹,那人猝不及防地跌倒在地上,钥匙也跟着掉落在地面。
“好啊你,你打我是吧!我告诉你你今天别想走!”也是瞬间被惹怒了,那个人迅速地站起来就要打王俊凯。


我见情况不妙,着急地想上前去缓解,但却听见了千玺的声音。
“住手!”
说来也巧,志宏和千玺恰好这个时候就来了,像两个救星一样,千玺又给了那人一拳,又是突如其来,又一次跌倒在地上,刘志宏从另外一个屋子里拿来一把小刀,“哟,还有刀子是吧!说!你是不是想伤害二源!”
那人颤抖着手没敢说话,在地上瞪大眼睛看着志宏手里拿着的刀,我也被吓得不轻,原来林枫的心计那么深不可测……
王俊凯过来拉住我的手,心疼地问我,“源源,受伤没有?”
我看着他摇摇头。
“我说你还留在这干什么?是不是想尝尝被刀子刺伤的滋味?”千玺的话简直是把人给逼到了死角,那个人忙推卸着,“一切都是林枫策划的,不……不关我的事……”王俊凯的眼里分明充满了杀气,我知道他是不会放过林枫的。
“林枫现在在哪?”志宏马上追问道。
“不,不知道……”
“马上给我离开这里!”
“是……是……”人多力量大,他喘着气慌慌忙忙地走了,就像是落荒而逃那样。
千玺和刘志宏也把我给围在里面问我有没有事,我笑地灿烂,“怎么可能会有事情啊……”王俊凯突然握紧了我的手心,温暖渐渐地传达到了我的心里,而我始终都是保持着复杂的情绪。
我轻轻地拧了一下手臂,蛮疼的,不是梦。
可我还是不相信之前对我如此狠心的王俊凯会变得那么温柔,好像眼神里灌了糖水一样,甜甜的……
千玺和志宏实在看不下去我们之间的四目相对,包含了那么多的感情,“你俩够了,小凯你打个车去医院,王阿姨还在医院里呢。”
听到这话我就疑惑了,在我不在这里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王阿姨还在医院里,是她出了什么事情吗……
“二源啊你也别胡思乱想了,小凯发烧住院都已经四五天了。”
像是个连环炮,炸平了内心……
【TBC】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