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3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想不顾一切保护你」
chapter 103
看王俊凯的情绪变得不一样,把被子抓到一边就下了床,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小凯,你才刚恢复不久啊,得再休息,你这是要去哪?”凯妈见状急忙扯住了王俊凯,王俊凯带着有些复杂的眼神解释,“妈,我知道源源在哪了,我现在要去找他,至于一些事情我回来再和你说……”
凯妈接受地还没太清晰,只是手放开了王俊凯,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才发现王俊凯人影已经没了。王俊凯还没有办出院手续,所以凯妈不能离开医院,她只能坐在病房里的椅子上安静地等待……
王俊凯几乎是急促地跑出了医院,利用手机定位固定好那个位置,然后一个人飞快地跑过去。没有打车,没有任何阻挡的障碍,他的的确确是跑着过去的。
到那边的时候只看见两个屋子立在中央,被几棵树遮挡着,不怎么明显,但是王俊凯还是发现到了。
“给我看好人,不许让王源逃了。”林枫的声音稀稀疏疏地传到耳中,屋子里的人连声答应着,然后林枫从没有上锁的屋子里走出来,王俊凯忙躲在树后,看着林枫渐行渐远,王俊凯探过身,想得没错,王源就在上了锁的那屋子……
想要救人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屋子上了锁,而且又没有钥匙,所以王俊凯盯着那屋子上面的小窗户若有所思。
窗户虽然小了,但是起码是条通道,不可能直接闯进另一个屋子里跟那个人去抢钥匙吧,怕是两败俱伤,虽然王俊凯力气也是蛮大的,但他真的不想利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还好他长地高,稍稍使劲一跳就能跳到窗户前,不过得找来一个工具,不然要进去救王源,想都别想。
恰巧屋子后面有一把梯子,应该是攀爬过后遗留在屋后的,王俊凯心里一个喜,拿起梯子就靠近了墙壁,顺着梯子爬上去,然后用脚踢开了窗户,那玻璃做的窗户便零零碎碎地破了,随着一个大口的出现全部裂开……
屋子里,王源因为突如其来的响声吓了一跳,本来他闭着眼睛就要睡着了,但玻璃碎片的声音近在咫尺,他一下子睁开双眼查看情况。
往窗户那里一看,玻璃全没了,碎片掉在地板上面。再仔细一看,王俊凯侧了侧身,然后瞄准了一个平坦的地面跳了下来,还好距离不远……
王源瞬间就傻了,愣在原地看着来人,因为光线比较暗,但是玻璃窗户的玻璃被踢碎了,一点儿月光照射进来,才隐约能看清那个人的脸。
王俊凯……
王俊凯……
王源的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三个字,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王源浑身都不自在了,接下来就在思考一个问题: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

王俊凯也盯着对面不知所措站起来的王源,他不敢相信王源就在眼前。
思念了多久的人啊,如今那么真实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让王俊凯感觉一切都像是一场扑朔迷离的梦……和王源重逢相见,梦里面早已经重复了千千万万遍。
“源源,真的是你吗……”王俊凯伸手就抱紧了王源,本来想要后退的王源就这么被王俊凯揽在了怀里,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在几个月前王俊凯对王源那么狠心,伤害地他遍体鳞伤,但是现在却那么温柔地将自己抱在怀中。
王源难以置信。
他紧张地咬咬唇,沉浸在瞬间升温的温暖里面,却不敢相信这样的温柔只属于自己。他没有回抱王俊凯,双手放在两旁,像是失去了知觉。
真的是你吗。
重逢之后的感觉,一点也不真实,好像梦,来了又去了,抓住了却消失了,王源只想再让王俊凯多抱一会儿,让这样梦境的感觉存在地更明显一点。
若是一场梦,那就再让他贪恋一会儿,不要再醒了。
但若是现实……
【TBC】

评论
热度(32)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