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2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对不起,我不能那么自私」
chapter 102
【刘志宏视角】
得到二源遇难(-划掉!)被林枫找到的消息后,我焦急地从千玺怀中挣扎出来,看着千玺莫名其妙的表情然后给他看了二源发来的短信。
“快点定位!”
千玺好像比我还要着急,一把抓过我的手机开始定位了。我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等到我们找到二源的位置后千玺说了一句,“这地方……真的好隐蔽,我以前路过。”
“真的?那林枫恐怕会把二源也藏地隐蔽了。”
这事情说突然也很突然。
“既然如此我们也得想个办法啊,要不要叫上王俊凯?”千玺把手机还给我,然后用疑惑的语气问我,我应该被他的话给吓住了,把手机塞进口袋里就拍了他的肩膀一下,“千玺你疯啦?你想让王俊凯演‘英雄救美’么……何况二源都还没有原谅王俊凯呢。”
千玺却抿了抿嘴,摇摇头对我说,“他们的感情够复杂了,难道一定要等到二源去原谅王俊凯吗?别说王俊凯带给他的痛多深,起码二源现在好受过多久?”
也是啊……
去夏秋园问他那句话的时候就发现他的不对劲了,犹豫了好久才说的话而且又那么不自然,已经很让人怀疑了。
想到这里我忽然觉得天秤的两边都一样了,虽然我还是单方面地觉得王源受过的伤害比王俊凯的多,不公平,但是他们都已经痛过了。
王源心疼千玺给王俊凯的那一拳头,痛不痛,为什么要打。
王俊凯一心想要找到王源,最近貌似一直失魂落魄。
他们都一样,迷茫地找不到正确的方法,仅仅只让一颗心沉重地跌下去,要跌到什么时候呢,王源的离开,难道不是为了和王俊凯后来的重逢吗。
我总不能那么自私地去当牛郎和织女之间隔开的银河,让他们两个都为难吧?
犹豫再三,我还是同意了千玺的话,“好,我们先去找王俊凯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牛郎和织女就要相见了,他们等了那么久,痛过了那么久,终于要化险为夷。
我们两个套上外套就往王俊凯家跑,但是敲了多久的门也不见得打开,我急得拿出手机打通王俊凯的电话。
着急了几下,感谢他终于以非常沉重的呼吸接通了电话。
“……”他没有开口说什么。
我沉默了一会儿就冷静地说道,“王俊凯你想现在在哪,二源被林枫‘抓’走了!”
王俊凯貌似有些不可思议的情绪袭来,但是他还是很冷静地在回答我,“刘志宏你就别开玩笑了,这样戏弄我真的好吗,我人在医院而且又不是愚人节你耍我?”
我刚想张口反驳他,但却想到他居然在医院里面……我瞬间没了反驳的力气。

想二源想到医院里去了。
不过王俊凯我还真是便宜你了,说好的要教训你为什么之前这么伤害二源,说好的要好好数落你几次,但是,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二源是我兄弟,我要为他的未来和幸福着想。
我大声地对电话里吼,“王俊凯你特么要是再不去救二源的话,我告诉你他一定还会再走的,你当我有空在这骗你啊?……”然后我告诉他二源在哪个地方,王俊凯沉重了呼吸,然后说了一声,“谢谢……”就挂了电话。
千玺有些无可奈何地看着我,我得意洋洋地笑起来,“这就是狮子大开口,好了严肃点。走,我们也去吧。”
“嗯。”
王源,抱歉我不能自私了,我不能把你总藏着好像不见天日,所以,当爱回来的时候,你给我抓紧一点别再犯二了。
【TBC】

评论
热度(2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