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1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逃出危险的包围圈」
chapter 101
手被绳子束缚着,可想而知无法动弹的感觉让王源多么想冲上去就给林枫来上一拳,但是冲动是魔鬼,若是这样的话一定会两败俱伤,毕竟林枫的力气也不是很小的。
他忍着没说话,低着头,夹带汗水的刘海因为低下头深深地盖住了眼睛……
林枫拿着手电筒走近他,然后蹲下来用手电筒的光照着王源,语气极为嘲讽地问,“哟,平时霸气的源少去哪了啊?源源?……”这话一出倒没什么刺激,再忍忍就过去了,但是‘源源’这个亲昵的名字也只有王俊凯最经常叫过,怎么可能在林枫口中说过第二遍?
王源咬咬牙,双腿用力地往前揣了一下,但因为绳子的禁锢力度不大,还好算是打中了林枫的左手,手电筒被迫从手中滑了下来,重重地掉落到地上,“嘶……”力度不大但还是挺疼的,林枫咬着唇瞪着王源,然后把地上的手电筒拿起来。
手电筒微弱的光照地王源想闭上眼睛。
“别妄想着有人来救你了!这地方偏僻地很,你就尽情享受在这里度过一生吧!”林枫讽刺地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留下王源红红的双眼看着门被锁上的场景。
王源的眼角残留着泪花,全力以赴地挣扎着禁锢在自己身上的绳子,但都是没有办法的,太紧了……
“可恶……”
他嘀咕了一声,发现只是手臂被绑起来但手并没有被禁锢后,王源心生一计,他知道自己的手机在右边裤子口袋里面,而且在左边口袋有一把小刀,是他随身携带的。
他挣扎的手使劲往左口袋里伸去,勾了勾里面的小刀,仅仅再靠近一点儿就可以拿到了,王源咬紧牙关,凑近口袋里面的小刀,一使劲把它从口袋里抛了出来,掉在了地上。
王源挪了挪身子,用手拿起地上的小刀就往自己身上的绳子小心翼翼地割,绳子渐渐被割断,散落在了地面上,一条一条像是几只捆绑在自己身上的蟒蛇一样。解决了自己身上的束缚,王源终于可以活动活动身体了。他的手臂被绳子捆绑地都红了……
在这小小的仓库里,虽然摆脱了绳子的禁锢,但现在必须想想该怎么出去。
王源猜想林枫一定是在仓库附近,如果拿手机打电话的话一定会被听见,林枫的察觉能力非常强。
考虑地周到一点才能完美地自救。再说四下里空无一人,而且这是在什么鬼地方,自己也一无所知。
王源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电量才一半而已,只能节省着用。修长的手指滑动着手机屏幕,给刘志宏发了一条简要的短信。
“志宏,情况不好了,林枫他找到我了,而且被他扔在这个地方,门被锁了我不能走出去。”
这时候的王源表达能力有些失效。

他把手机的声音都关了,这时候已经是九点半。
“二源你傻了么,手机定位就行了,等着我来救你。”
看到刘志宏非常冷静的回信,王源自己都愣住了,果然在着急的时候是最犯傻的。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TBC】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