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0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掐住你的脖子,距离死亡的边缘约0.01cm」
chapter 100
王源刚搬到宾馆里不久就发生了一件非常惊心动魄的事情,连自己都料想不到会发生地那么突然。而且彻彻底底地把自己带入了一个极其陌生的环境里……
那天大概是下午的时候吧,王源在宾馆里喝完了一杯柠檬茶,刚想要躺下来休息的时候就听见有人敲门,踩着拖鞋就打开了门,一打开门他就看见了校长正站在门口。
王源惊恐地睁大眼睛,想起了回中国之前刘志宏在电话里说的话……心里红色危险警报不知所措地响了起来,都是心慌的感觉。
看王源那么不自然,校长却非常温和地开口,“别担心,王源同学,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王源扯了扯嘴角笑,不会么,林枫的父亲绝对不可能那么简单!
他镇定了一会儿就打算用力地关上门,但却由于力度抵不过校长,所以失败了,他皱眉不知道该怎么办,往后退了两步。
可校长却毫不讲理地把他强行地拽了过来,然后强行把他给拉走了,连宾馆的门都没有关……王源急切地想要平稳好呼吸挣脱开校长,但却无动于衷。
眼前也忽然被套上了一个黑袋子,王源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晕了过去……
至少在晕倒之前他是有听过校长和另一个人谈话的内容。
“阿枫,人已经在这了,那由你处置,爸还要工作,就别再来妨碍了,不然会被怀疑的。”
“谢谢爸,我知道。”这个人就是林枫吧……
剩下的,眼前一片迷茫的漆黑……好像是失去了知觉。
来地太突然就像是一场雷阵雨那样,几个时辰过去,好像是做了好几个非常复杂的梦,他才渐渐地睁开眼醒了过来。周围的光非常微弱,环境看上去应该是个仓库吧……
“呃……”
他不由自主地发出声音,手脚轻轻动了动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绳子给绑住了。王源一着急什么都不顾就去低头咬住绳子,但是无能为力,绑地太紧,而且王源本来也没什么精神和力气,醒来之后好像还有种眩晕的感觉。
这倒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旁边空无一人,更别说除了自己之外会发出什么别的声音……黑地可怕,安静地死气沉沉,王源的心紧张地跳动着,挣扎着绳子,但都是徒劳。
他看见前面的大门紧紧地关着,环顾四周只有两三个很小的窗户……但唯一困难的就是他被绳子禁锢着,根本无法试着去做什么自救的事情。他急地想哭,但是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何况他都已经长大了……
他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如果小凯在多好,就算他跟他一样被绳子禁锢着,但至少有他陪着自己……不像现在,安静地让自己发麻……

林枫果然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居然有那么深的报复心理,王源也彻底地看透了林枫。
他恨林枫。
恨他为什么跟自己作对,为什么要那么计较一件事情。
王源咬牙切齿,靠着墙壁感受着传达出来的冰凉,嘶……冷到心里去了,他疲倦地闭上眼。
不一会他感到一股强烈的白光照来,难受地睁睁眼,看见林枫拿着手电筒照着,王源抬头就看见林枫戏谑的笑容。
“怎么样啊,源少,舒服不。”
王源觉得满心的怒火都在熊熊燃烧着,他握紧了拳头忍耐着……
【TBC】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