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生日快乐(源源生日贺文)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11•8>

“王俊凯,怎么不发微博了?”

“别闹,我要庆祝源源生日。”

【11•8】
天空点缀着一片蓝,车辆在马路中川流不息。接到王俊凯的电话,他迈着脚步来到王俊凯家。鹅黄色的路灯,灯光照耀在王源的发丝上,金黄金黄的,染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奶油。
王源呼着气,脖子上围着一条围巾,身上套着一件大衣。
“王源儿,进来再说吧。”
“嗯。”

他狭长的桃花眼又一次出现在王源面前,王源的脸不由自主有些发红,可爱地像是一只兔子。他走到屋里的沙发上坐下,屋子里开着暖气,以至于有些热,所以王源把围巾轻轻地给扯了下来。
“小凯,叫我来什么事情啊?”小兔子明亮的双眼眨巴眨巴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很神秘地笑了一下,拿来了眼罩遮住了王源的眼睛。王源有些不知所措,“你想干什么?”“一会你就知道了,你先坐在这里,不要动。”
王源虽然疑惑不解,但还是听话地点点头,“那你快点。”王俊凯轻轻地应了一声,然后从沙发后面拿出一个大盒子放在王源面前的桌子上,然后再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串漂亮的手链,让王源把手摊开,“王源儿你猜猜看这是什么?”
触碰到了一丝遥不可及的冰凉,王源差点缩回了手,他疑惑地感受着这一丝冰凉,在手链周围摸索着,然后用手比划着三个自己最熟悉的字母。
“R”
“O”
“J?”
王俊凯的虎牙着凉,笑出了声,“王源儿你再猜猜看……”

“R…O…Y…对,最后一个是Y!对不对?”王源很肯定地说,但又带着一点儿不确定问‘对不对’。
王俊凯笑着帮王源解开了眼罩,王源的视野清晰起来,随即看向自己摊开的手。ROY三个字母深刻地刻在了手链上面,王源惊喜地瞪大了双眼。

“王源儿,喜欢吗?”

“喜欢!”

手链在王源的右手安了居,而且恰好非常合适。王源这才注意到一个大大的盒子。
王俊凯把盒子打开,一个三层蛋糕出现在王源面前,惊喜来地太突然,王源一时愣住了,王俊凯看见他的眼中忽然闪现着晶莹剔透的泪花,一下子着急起来。
“怎么了?”王俊凯担心地微微皱眉,抬手把王源的眼泪擦掉。
“小凯……谢谢你……”

“那,告诉你个秘密好不好?”王俊凯笑着看王源,然后凑近他,王源的脸又红地有些不像话起来。
“别靠那么近啦……”

“其实,我喜欢你。”王俊凯深情地看着王源,王源被盯地不自然,马上低下了头,“什,什么嘛……”
突然的惊喜和告白,让王源猝不及防,今天是他的生日,这个少年却那么深刻地记在了心里,明明自己都忘记了……
王俊凯温柔地揉了揉王源的头发,“王源,许个生日愿望吧。”
说着王俊凯帮他点燃了蜡烛。
“好啊。”
“第一,考上一所好高中~”
“第二,要快点长高。”

“但是不要超过我。”王俊凯插了一句。

“……第三,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王源你说的‘永远在一起’什么意思?”王俊凯认真地问他,只见王源勾勾嘴角笑了起来,“你觉得呢,小凯……”
“我也喜欢你。”
说完之后这小兔子就迫不及待地吹灭蜡烛,切了一小部分蛋糕就往嘴里塞去。嘴角马上沾满了奶油,看地王俊凯舔了舔嘴唇。
“王源儿,我也要吃。”
话音刚落他就低头吻住了王源的嘴唇,奶油香香甜甜的味道在唇舌之间融化,王源红了脸,情不自禁地搂上了王俊凯的脖子……

“王源儿,你个小兔子……”一吻过后王俊凯笑地合不拢嘴。

“十四岁生日快乐……”

【TBC】

再次祝源源十四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