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9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但爱就是克制……」
chapter 99
王源的杏眼在风中微咪了咪,貌似在沉思也好像在沉默……
半天他的唇才微微地张开。
“现在恐怕还不是时候吧……”
刘志宏叹了一口气,“你还回来之前王俊凯有找过我和千玺的,他还挨了千玺一拳,然后就走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们也不了解。”
王源的眼神变得有些不知所措,然后抬眼焦急地看着刘志宏,“千玺怎么打小凯了?小凯怎么样?……”
“二源你还是喜欢王俊凯对不对?别这样折磨自己了,你好受吗?”刘志宏皱起了眉。
“我……”一时就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了。
没错,王源还是喜欢王俊凯。
那份感情就算是被连连刺了几刀也不会改变。
当王源从刘志宏话中听到千玺打了王俊凯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在关心王俊凯,有没有受伤,为什么要打他……
他是连自己打了都会心疼一阵子的人,毕竟他是他喜欢的人啊……怎么能忍受得了千玺一拳头打到他脸上去呢……
这么久了,没有一天不是在惦记着王俊凯的,自从那次接了凯妈的电话,王源还是硬忍住直接坐飞机飞回去的冲动留在美国的。
他吃软不吃硬。
不知道聊了有多久,他才离开夏秋园去了宾馆,这个充满他和他回忆的地方。
灯光闪耀着,亮地刺眼。
医院里王俊凯睁眼看着窗外的天空,自己好像被禁锢在了这个微小的空间里面无法动弹。他受伤的眼神非常明显,狭长的桃花眼里满满都是后悔。
虽然他走了,但是却带走了王俊凯的心。
“小凯,好些没有?”凯妈伸手抚上了王俊凯的额头,已经退地差不多了。
医院里浓浓的药水味十分刺鼻,王俊凯的心也难免有些坐立不安,他好像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却什么也不知道。
“妈,我想他了……”
王俊凯情不自禁地看着窗户说了出来,低垂着头。凯妈看着他,摇摇头叹了一口气。“小凯,何必当初。”
王俊凯的眼神黯淡无光。
“你是喜欢源源的,是吧。”
“嗯。”
喜欢。
当然喜欢了。
喜欢到想全世界都去找他,只要把他找回来了,他什么都愿意去做。
他好想摸着王源的头发笑着逗他,他好想牵着王源的手永远都不放开。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是现在是不是为时已晚?爱没有淡,反而越来越深,想见到他的心也越来越强烈起来……
隔着窗户,王俊凯好像看见了星空上王源若隐若现的笑脸,眼里都是迷人闪烁着的星星,笑地那么可爱,看地王俊凯失神。
“小凯,有时候你是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了,源源已经离开几个月多了,认清这个事实吧。”

医院里,王俊凯的血液好像都在倒流着,轻轻地哽咽着,泣不成声。
若是早点挽留住你,或许事情不会那么糟糕的。
为什么那么晚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窗外的雨匆匆地下了起来,小小的,轻轻地敲打着王俊凯的心。
酸酸的,苦苦的,夹带着医院里特别难闻的药水味。
翻江倒海一样。
王俊凯闭上眼睛,但只要一闭上,王源和他的一切都会像黑白电影一样浮现着……
爱过了就痛过了。
【TBC】

评论
热度(3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