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9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无可救药的情,深深的,深深的……」
chapter 98
【源源视角】
王俊凯,王源回来了。
我又看见这个城市了,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熟悉。我和秋琳一起去了夏秋园,以前小时候,夏秋园是我和王俊凯经常玩的地方。
小凯,你看见了吗,夏秋,夏和秋还是没有变,里面还是有那么多真实的回忆,带入了心里。虽然还是寒冬,这里却还有着异常温馨的感觉。
我看见那时候的我们在这里打打闹闹,开心地说着那些事,那些属于我们的快乐。
“王源,这里是夏秋园吧?”
我也告诉过琳姐夏秋园的事情,所以对她来说不算是意外。
“是啊。”
夏秋园没有变,如同美丽的仙境,恍然间竟然觉得王俊凯就在我前面。我迈开步伐匆匆地来到一块草坪上,蹲下来挖开土。
“王源你在干什么啊?”
秋琳不解地站在旁边,看着我从土中拿出两串项链,都是银色的,上面刻着深刻的“K”和“R”,在风中轻轻地摇晃着……
笑也在风中显现,可是还是让人足以心疼几分,“琳姐,你看,它们还在。”K和R经历了飞速的时光,有些显得暗淡破旧。
倒还是轮回到几年前,K和R是在王俊凯和我的索要之下才得到的。
那时候我们立下了约定,永远都不会分开,要一直走下去,到了夏秋园埋下了两条项链。K和R,心中小小的梦,小小的心愿。
“王源,我们就这样说定了哦。”
“嗯。”
说好的不离不弃。
却因为后来那么多风风雨雨压制住了所谓的承诺,我们都长大了。K和R停留在那个美好的时间里,记录着许下承诺的时刻。
小凯,我好想兑现我们之间的约定,先离开的是我,先喜欢上你的是我。
我把K和R的泥土处理干净,把它悄悄地塞进口袋里。秋琳蹲下身看着我,“王源,如果你想他了,那你回去,和他说明白,好不好?”
说实话我也想这样做。
我已经多久没见过他了呢?虽然只是三个多月,但是比一个世纪还要长。
我何尝不想这么做呢,但是没有勇气。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啊,甚至没想好感情要怎样去牵挂。
“王源!”
回过头,匆匆地赶过来的那个人是刘志宏,我抿嘴转身,秋琳也转过了身。
“志宏……”
“二源啊你让我一顿……好找!要不是想到,夏秋园,整个中国都找不到你了……”气喘吁吁,说话都断断续续的,我看着他,然后垂了垂眼,情绪是不太好的。
“对不起。”
是我太任性,当初冲动之下就离开了,不辞而别于王俊凯。说起来,我也有错……
刘志宏大力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地灿烂,“怎么就多愁善感了?回来就好。”


“你这样总不能住在他家里吧,准备寄居哪?”刘志宏挑了挑眉,我无语地笑了一下,拿下他的手,“那不如就住你家喽。”刘志宏瞪大双眼,“不,不行,千玺还……”说到一半才发现说漏了嘴,我笑着拍拍他,“志宏,怎么,同居啦,二人世界呢~”
刘志宏一下子被我说地脸红的不像样子了。
“那我把空间让给你俩,我住宾馆就行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住在宾馆了,都习惯了。
“那我先走了,既然回来了我也该回到我妈那去了,不然又要听她絮絮叨叨了。”秋琳笑着和我道别,我点点头。
“啧啧,我猜猜,夏秋园嘛,什么时候跟王俊凯见见面?”
我一听这话就愣住了……
【TBC】

评论
热度(2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