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94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我的世界因为你才美丽」
chapter 94
有时候,历史总是重演着惊人的巧合。
在雨中你奔波了那么久,却依旧觉得泪眼朦胧,感觉全世界都在与你作对,而且,他也不在你身边了。努力地想睁眼,却发现眼皮渐渐下垂,直到再也没有力气睁开,身子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去。
医院里一股刺鼻的药水味浓重地让人无法呼吸,而这个少年躺在干干净净的病床上,打着点滴。他狭长的桃花眼紧紧地闭上,凯妈把湿润又温热的毛巾放在他的额头上。
他冒着汗,衣服完全湿透了,病房里开了暖气,但他的衣服还是那般,沾着泥泞的水。
“源源……源源……”
这一刻好像生命垂危,命悬一线那样,你口中嚷着他的名字,你心里最在意的那个他,王源。
凯妈心疼地摇摇头,担忧地看着紧闭双眼的王俊凯,他看上去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在经过雨水的冲刷过后发了高烧。
和之前一样,王源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了高烧住院的。但是现在病房里没有谁,只有王俊凯和凯妈,缺少了王源,一切都会变得与以前不一样了。
他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那个时候狠心去伤害他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去认清自己的心呢……
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它会更复杂一点,让你陷入无限的深渊。
少年满头大汗,想必是做了一个噩梦,口中嚷着源源,后来才渐渐地平息下来,只是脸色也有些不太好。
那个时候你在他旁边是吸血鬼的角色,这个时候他不在了,离开了,你却变成玻璃娃娃在原地哭泣。
凯妈拿出自己的手机,滑开手机锁屏,看了看联系人里的“源源”两个字,刚要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忽然想起了他的话:
“阿姨,您让我考虑一下吧。”
什么事情都不能硬是要强迫威逼着的,只有自己心甘情愿才能把事情给办好。
凯妈最后还是放弃了打电话给王源。
她希望他能考虑好,能够原谅王俊凯,虽然他伤害他确实很深,但是,爱是无法割舍的,思念为了后来的重逢。
她看了一眼病床上的王俊凯,走出了病房,然后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把手环在杯子旁,感受着传来的温度。
窗外的雨已经停了,树叶上残留着晶莹剔透的水滴,点缀着城市里突如其来的宁静,一场雨扫平了尘土飞扬的城市。渐渐的,天色已晚,马路上路灯鹅黄色的光芒微微地亮起。
月光挥洒在少年的脸上,衬托着他那心里的后悔和沉重。
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他疲倦地睁了睁眼,然后看清了眼前的场景,窗户外还有一点儿剩余下来的雨滴,代替大雨的是卷入心境的寒风。王俊凯吃力地坐起来,靠在床头上。

朦朦胧胧的,等睡意完全散去的时候依旧觉得有些眩晕的感觉,他深呼吸了一口气。
这里是充满着药水味的病房。
他这才回忆到自己是淋了雨然后晕倒,接下来就躺在了这里来的。
凯妈轻轻地推门进来,“醒了?觉得好些没?”
“嗯……”
不好。
王俊凯在心里补充道。
没有王源,一点都不好,到现在心难受地像是插着一把刀那样。
王俊凯突然很想开口说“妈,我想王源了,你有没有药?”
其实不用问也知道,那个药就是王源本人。
没有他,生活全无光彩,能谈地上什么快乐呢。
他低下头沉思,像个内心沉重的思考者。
王源,
我真的想你了,怎么办,才没几天而已,我就知道我竟爱你如此之深。
【TBC】

评论(4)
热度(2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