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8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他也喜欢你,只是你并没有察觉」
chapter 89
王俊凯平静地听着刘志宏讲话。
他的心跳动地非常快,好像非常地害怕听到刘志宏接下来所说的话。
“该从何说起,这个我也不清楚,简单地来说我只是坦白一个事实而已,其他的我不一定能和你多说。”
刘志宏变地冷静,说话的口气也变得严肃,本来今天他要跟千玺一起来的,但是千玺又不想见到王俊凯,所以他也只能独自一人来到这里。
说话的开头总是很难说,因为不知道先要说什么,满满都是秘密你要先说哪一个,总要在心里有个选择。
王俊凯什么话也没有说。
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已。
“他以前总是会在教室外的走廊,唱那首《蒲公英的约定》,我问他为什么,他只是说和你一起听过而已。”
王俊凯的瞳孔稍微地放大,记忆被渐渐地打开,熟悉的旋律油然而生,刺激着他的心。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也还是好好听……”
……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低血糖明明没有犯却觉得异常地难受,那种深刻的感觉刺入心脏,血液一滴滴地流淌出来……
他低下头。
“他违反了你的规定,你不允许他喝冰水,他喝了,你不允许他饭吃那么少,他都倒掉了……”
“你明明可以知道的,但是你宁愿花时间去陪余璃,也不愿意去陪二源。”
刘志宏看着王俊凯低下头苦不堪言的模样,他笑了笑。
“你为什么觉得难过。”
“现在他消失了,你不用受他的干扰了,不高兴?”
刘志宏故意用这样的语气来刺激王俊凯。
你的痛,与二源的痛不能相提并论。
在这大大的空间里面,王俊凯越来越觉得呼吸不过来,觉得空间太狭小,他要被逼疯了。
他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原来他那么不乖,违反了他给他定下的规则。
你有什么资格说他不乖,起因是你,而结果就是这样。

在这个危险的怪圈里面,你彻底输掉。
“你不理解他。”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位小姐推门进来,然后把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放在他们的面前,后又退出门外,刘志宏翻了那么多次的菜单,头一次点地那么少。
“我只想问你,”刘志宏认真地看着王俊凯,“你喜欢他吗,哪怕,只有一点。”
他颤抖着嘴唇,然后很肯定地回答他,“是,我喜欢他,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相信你说的是真话。”
在这个危险边缘,王俊凯感觉自己要被刘志宏这样侧面的冷嘲热讽推向深渊,难受,疼痛。
刘志宏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搓了搓自己的手,“还挺冷的呢,下面说的这句话我只说一遍,你可要听好。”
咖啡的热气争先恐后地往上冒着。
王俊凯紧张到了嗓子眼。
“二源他喜欢你。”
王俊凯顿时愣住。
‘怦!……’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扑通一声地跌落下来。
那是心吗。
王俊凯设想过王源知道自己喜欢他时的场景,说自己恶心,说他们之间真的不可能之类的话,意想不到的是王源竟然也喜欢自己。
“你说什么?!”
不敢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王俊凯猛地抬起头不可思议地问道。
他的思绪好像都停留在这一刻的那句话里了,迟迟都不散去。
“我只说一遍,所以,相信不相信,随你。”
刘志宏非常满意王俊凯此时的惊讶,意料之中的事情。
房间里开着暖气,而王俊凯却觉得非常地寒冷,冷到刺骨,到心坎里去了。他甚至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狠狠地夺走……
“什么时候的事情……”
“好久了呢,他在你身边那么久,你难道就没有察觉到吗?”
王俊凯被问地哑口无言。
“王俊凯,以前你是我男神,但是现在,你完全就是个无情无义地人罢了。”
“知道二源爱地有多深吗?虽然他好像后来才知道他喜欢的是你,但是,他受伤的样子,你看见了吗?”
“你没有,证明你有多么狠心。”
刘志宏说到眼眶都红了,但还是控制着心里有些激动的心情,他为王源打抱不平,此刻好像在说自己受了伤害那般。
风吹过的时候,落下花瓣打湿了你的脸,模糊了你的视野。
他走了。
带着绝望,带着痛。
咖啡很快就凉了,少年的泪水滴落在地板上。
咖啡是苦的,就算你没喝你也尝尽了苦,那是泪水的苦涩。
“二源很脆弱,他受不起一点儿过分的伤害,而你呢,之前是怎么对他的……”
不知道是时间过地太快,还是泪水将少年的意识模糊,王俊凯再次抬头的时候,刘志宏已经离开了,留下一个空空的杯子,咖啡已经被他喝完,而自己的咖啡,却早已凉尽。
时光匆匆,那个男孩正在异地。

他曾经那样爱你,没表现出来,只希望你能够幸福。
而你却亲手拿着一把刀刺伤他的心,他捧着一颗受伤的心终于忍耐不住地离开。
呵,
自作自受,是吧?
此刻那个男孩,心也正隐隐作痛着。
-----------------------------------------------------
chapter 89完

评论
热度(2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