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8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chapter 88
你喜欢他吗?
仅仅,只是想和他做朋友,仅此而已么。
你否认,恐怕谁都不信。
永远都骗不了自己。
王俊凯回想起以前和王源度过的时光,记得那次吃苹果只因为他偷吃了自己的苹果一口,居然就以吻当作惩罚,而那时自己却觉得理所当然。
现在,他知道从那时候前,就已经很想吻他,所以才控制不住去以这种方式作为惩罚。
喜欢不是随便说说而已,甚至于爱。
他还记得,自己总是反感王源谈恋爱这件事情,当时的自己还为此和他吵架,原来那时候的自己,占有欲就那么强了。
他喜欢王源。
无可救药的喜欢,非常非常的喜欢。
已经没办法克制了……
意识到这一点,王俊凯泪如雨下。
为什么现在才知道他在心里占据的位置那么重要呢……已经来不及了吗,他只想找到王源,他好想像以前那样抚摸王源的头发,看着他向自己笑地合不拢嘴的样子。
而现在他又在哪里呢……
这小家伙会照顾好自己吗,没有他在身边,他会过地很好吗……
手机忽然振动起来,他轻轻地掏出手机,此时他多么希望那是王源的来电,或者是信息。仔细地一看发现是刘志宏发过来的短信。
“冬天应该很冷吧,来Yueguang,有事跟你谈。”
深呼吸了一口气,他抓起外套就套在自己的身上,然后打开门扬长而去。
Yiguang,五星级豪华餐厅,若是交流谈判不会受到任何噪音的干扰,看来刘志宏选择的地方是对的。
这件事,有关王源,那就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餐厅门口一位阿姨站在门前,王俊凯上前就问:“请问一下,刘志宏在哪里?”
“哦,在二楼的vip 118号。”
分类真够多的。
王俊凯不想耽搁太多的时间,三步并作家两步进了电梯,修长的手指按了“2”。
2楼vip 118号。
房间多地王俊凯眼花缭乱,有些怀疑这是宾馆还是餐厅,后来才终于找到了。
“砰!”地一声,他着急地推开门。
刘志宏正翻着手上的菜单,抬眼看王俊凯进来了,又把目光移到菜单上,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
“先坐下吧,今天挺多事情必须跟你讲讲。”
语气平静,毫无波浪起伏。
王俊凯只好先坐在刘志宏的对面。
vip 房里暖气开地刚好,不冷不热,而且还有液晶电视,墙壁上挂着几幅图画,窗户关地紧紧的,没有让一点儿的风吹进来。
看着刘志宏平静的样子,王俊凯反而觉得自己倒是紧张起来了,看上去好像要谈什么国家大事一样,但又不是。房间里那么安静,感觉到有些诡异的气氛。

不一会儿就有位小姐推门进来,习惯性地笑着问有什么需要,刘志宏伸手把菜单递了过去,也笑着说道:“嗯,就这些了,麻烦你们了。”
小姐低头看了看菜单,然后点点头走出门外,便轻轻把门给关上了。
“想是你也猜到了吧。”
“这次谈话,涉及到二源。”
“恐怕会耽误你很长的时间,不过你如果不耐烦,随时都可以出去的。”
------------------------------------------------------
chapter 88完

评论
热度(22)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