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8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蒙上双眼,眼泪就不会落下来了」
chapter 87
心痛是怎样的体会呢。
用刀子插入心脏的感觉,还是承受不住的感觉。
都不是。
你在他的心里原本那么美好,可是,当他想再靠近你时,你却伸手把他推开,他跌倒在地,许久才站起来,却转身离去,好像一去就不返回,眼角的泪水还显而易见。
是你亲手推开他的,你有什么话可说。
被水晶灯的灯光照地有些觉得刺眼,像喝醉酒又忽然清醒过来那般,意识也渐渐清晰。
“璃儿,我们分手吧。”
王俊凯闭上双眼轻轻地说出了这句话,说出来后觉得异常地轻松。既然不爱那就分开。
余璃睁着大大的杏眼难以置信地望着王俊凯,随后苦涩地低头轻轻地笑,好像是彻底恍然大悟了一些。
“果然被我猜对了是吧。”
“小凯,你喜欢的不是我,是王源,对不对?”
王俊凯有些惊讶地睁开双眼,这个想法他从来都没有思考过,而今天听余璃如此直白地说出来,他也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可能呢。
“不,我不喜欢他。”王俊凯否认道。
“你就是喜欢他!只是一直在排斥这种想法罢了,和我交往,恐怕也是因为我长地很像他,没有错吧。”余璃平静地看着王俊凯,一直以来她只想多陪在王俊凯身边久一点,她贪婪地想要在一切事情转变之前多陪着王俊凯,可是已经发生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王俊凯沉默不语。
那时候自己看到余璃差点就以为她是王源,后来时间久了就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她,所以就跟他告白了。
而一切的结果纷纷都指向了一个事实:他不喜欢余璃。
为什么,
到现在你才明白?之前的一切,你又该如何为自己辩解呢。
“小凯,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喜欢的不是我了,”她看着有些失神的王俊凯,“但我却喜欢你啊,所以我想在你身边多陪一会儿,让你的温柔才多给予我一点。”
“但我不能骗自己你喜欢的是我,你也不能否认你喜欢王源。谁都可以骗,可是能骗得过自己吗?”
王俊凯觉得难受了。
特别难受,像是摔倒了再也爬不起来了,看着远处一个少年带着嘲讽的笑离开,那是王源。
幻觉虽然是假的,但总会有一种真实的感觉。
觉得你害怕了吗。
他觉得死亡那般的感觉,你体会到了吗。
“璃儿,对不起。”
你还能说什么。
这句对不起,你对他也说过。
但你除了对不起,就再不能说些什么了吗。
他听到一声轻轻的关门声,她走了。
他握紧拳头捶捶自己的胸口处,泪水忽然间涌了出来,掉落在地面上泛起微小的涟漪。“怎么那么痛!”
你再痛,也没有王源痛。
他亲自体会过心被割开的感觉,那样深刻。

他喜欢你。
你却不知道。
更过分的是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去伤害他。
你为什么,凭什么这么做!
靠在沙发上,王俊凯疲倦地闭上双眼,一闭眼全是王源。
他的笑,他的撒娇,他的卖萌,他的可爱,他的泪,他的痛……
汇集在一起。
源源不断。
-----------------------------------------------------
chapter 87完

评论(1)
热度(2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