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85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如果我变成回忆」
chapter 85
【王俊凯视角】
再到后面只剩下一行偏小一些的句子:
你是否心疼过我的执着。
我看地心情混乱,好像几个内容混合在了一起让我无法整理。但是最后的留言和那句话我是记得最清楚的。
为什么他会跟我说再见,这个意义上,我对他产生了一种恐惧的心理。再见含有那么多的意义,他要说的意义已经非常明显了。再见,再也不见……
再看到窗外风使劲地刮,我的心也如同结冰了那般,说不出的那种感觉,心空了一角,在那样寂静的房间里我孤身一人站在书桌前,我觉得周围都是王源绝望的双眼正盯着我。
王源的气息毫无存在在这个房间里了,曾经这个小家伙总是会揉揉双眼,进来的时候我也总会看见他的眼里洒满了星光,很美,好像流星雨时划过的流星被它所记录下来。
我还记得那次他喝冰水我都极力地去阻止,担心他感冒。他总是在我身边说着“小凯……”,感觉整个心都变暖了那般。
那是这样的情景还会出现吗?仅仅只是非常单纯的幻想而已,再回到现实来,只是空着的房间和苦涩的回忆罢了,还能留下什么呢?
记忆中的王源是活泼开朗的,而我却没有注意到他在这段期间里转变了多少,我似乎都没怎么理睬他,而是撇下他照顾璃儿而已。
亏欠……
这就是亏欠。
那次听璃儿说你唱那首催泪的《安静》,全场包括她都哭成了泪人,我好想听你的歌声,那样细腻,那样有感情……而我却无法去体会到你内心里的想法。
源源,让时间倒流好不好?不要倒流到几年前那个小角落,倒流到你和我一起的时候。
我错了,真的错了……
我盖上了本子,把他紧紧地放回了抽屉里。我发觉我并没有心疼过你所谓的执着……
身体无力地靠在了墙上,接着一下子坐到地板。
我记得那次我硬开门进来,你也是坐在地板上,那时候是在哭吧,我看见了你还没有干的泪痕,甚至眼角还有些泪花。
跟你一样,我感觉到脸上有冰凉的液体忽然间滑过,接着悬挂在我的下颚,最后滴落到了地面上。
“那我呢?……我算什么!”
“小凯,别傻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你当我是什么。”
“……”
回忆就像播放着黑白的电影那般呈现在了我的脑海里,闭上双眼。
王源,我知道了。
你的感觉我都体会到了……
可是你在哪呢?
灯暗了下来,月光轻轻地挥洒在少年的发丝上,我坐在王源的床上疲倦地躺了下来,闭了闭眼,迷迷糊糊地淹没在泪水中睡着。
何必当初那样伤害他,你觉得不过分,那么在他心里却裂开了一条巨大的缝。


怕是半睡半醒吧。
隐约听到那一首《安静》,看到王源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轻声地唱,到高音部分又那般撕心裂肺。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地久久的
我想你已表现地非常明白
我多么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她
不用担心地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分
安静地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
泪水沾湿了谁的心,寒风带走了谁的希望。
----------------------------------------------------
chapter 85完
【明天继续】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