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8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chapter 80
王源和王俊凯之间就是个怪圈,而王源,他陷地太深了,根本爬不上来了。
王俊凯狭长的桃花眼现在只顾盯着病床上躺着的王源,嘴唇和脸蛋都没什么红润了。
“他怎么了?”
王俊凯皱着眉问千玺。千玺见王俊凯疑惑的样子,反而质问他,“雨下地这么大,你难道没来接王源吗?”王俊凯被问地欲言又止,一脸的复杂。
他昨天没看到王源,王源站在保安室门口,比较隐蔽。他并没有发现王源,自己带着余璃就离开了。
他以为王源有带伞,他以为王源已经回家了。
那都是以为。
刘志宏坐在王源的旁边,对王俊凯置之不理。
王源在阳光的催促下轻轻地睁开了双眼,眼睛里装着清澈见底的星空。“嗯……”他抬手轻揉着自己的双眼,然后疲倦地从病床上坐起来,靠在床头上。紧接着,杏眼渐渐地放大,看见近在咫尺的少年站在自己面前,那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王源怔住了。
眼神黯淡地看着王俊凯,他同样也愣在原地,一动不动地像个木头人那般。就这样普普通通的对视,却暗藏着那么多复杂的感情。
好些会,王俊凯伸手拉住了王源,他脸色一变,却惊慌失措地收回了手,像只小兔子被逮着了一样。“源源……”王俊凯担忧地看着王源,王源的脸上满是慌乱。
“王俊凯,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王俊凯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他看着王源,什么也没说了。王源认真的态度证明他没有开玩笑,杏眼一下一下地眨着,带着慌乱和紧张……
“我让你走!”王源闭上眼睛,喊了出来。王俊凯被他这么一喊有些被吓住了。以前的王源,绝对不会赶他走的。“源源,对不起,下次我会来接你的。”王源突然笑起来,又是对不起……
“下次吗,没有下次了。”
他觉得一股绝望感油然而生,就像是鲜血突然从喉咙里涌出来,难受地致命……
“我说了,怎么,不走了?”
千玺和刘志宏都复杂地看着眼前的一幕……王源的眼睛又红了起来,看上去像是只带着激动又难过的狮子那般。
王俊凯静静地听他一字一顿地说着……
“你当我是什么。”
“我在你心里真的就这么不重要吗。”
“你每次都好狠心啊……”
“小凯,如果时间倒流,我宁愿不要认识你,那个时候,我不该跟你走的。”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身子居然颤动了一下,能说些什么才好呢,他也只能硬是拉住王源的手,无数次地跟他说“源源,对不起……”。
可“对不起”又有什么用,现在它换不来“没关系”。
“可为什么那时候我那么天真呢。”

王源转头看向窗户外面,一朵朵白云重叠在一起。
白天和黑夜,它们永远不会变,变的只是时间,变的只是他们而已。
“不要这样,源源,我们不要这样好不好?”王俊凯紧紧地握住王源的手心,他害怕了,王源说这些话的时候都那样地认真,他恳求王源。
“不好。”
“小凯,你知道什么叫作生离死别吗。”
“当我等你的时候,你拉着她走了,或许,这比生离死别更让人伤心呢。”
“我们最后,还是变了。”
---------------------------------------------------
chapter 80完

评论
热度(25)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