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我想那个时候的你了°
chapter 77
你还在我心里,却爱着别人。这样的感觉,比生死离别还要痛吧……
你感觉你的心脏都快要停止了,在这一刻你眼泪顷刻落下,而他慌乱道歉的时候,你根本不想原谅他。
既然你都狠心那么多次了,何必我这么狠心一次呢。
王源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不管到哪里只要看见王俊凯就当他是空气,扭头和别人一起说说笑笑,好像是故意要气王俊凯。
王俊凯也像是真被那天的王源刺激到了,闹僵的心情混乱地搅在心底,又不能发泄出来。
“小凯,怎么了?”余璃靠近王俊凯,睁开眼问他。他笑着揉揉余璃的头发,“没。”远处的王源失望地看着,以前,他总是会揉着自己的头发呢……
如果让他知道自己喜欢他,那时候他一定会一巴掌拍下来……然后看着自己痛哭流涕的样子绝尘而去。
当然这只是想象而已,王源也有想象过自己和王俊凯恋爱的场景。
比如说和他一起抓娃娃,一起吃哈根达斯,一起逛街,一起笑……王源甚至还想到和王俊凯接吻时的场景。
喜欢一个人总是太痴情,但苦于现实和幻想相差地太远了,王源觉得遥不可及。只要就像现在这样,能够看着他笑,看着他快乐,就已经很满足了……尽管他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王源突然想起他和王俊凯小时候一次聊天。
“世界末日前一天你打算干什么?”
“我啊……抢超市。”
“真巧,我也是。”
我不想抢超市了。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依然会看着你们谈恋爱,不,我要在婚礼上看见你们的笑容,然后祝福你们。
“王源,满分。”
王源真是以光速变回了学霸,不可思议。或许,可能,大概,他考试好不好都取决于他的心情。
他不想让自己的学业彻底地垮掉,在这次考试前他每晚都认真地复习,到很晚才肯上床睡觉。
反正那个少年已经不管他了,王源想,王俊凯再也不会推门进来对自己说:“源源,这么晚了快睡吧……”
王俊凯,王源那么暖的男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你真的要让他心痛一辈子吗,那样你会好受?!
王源坐在操场的树下,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宁静地让人沉醉。几分钟前老师找过他,和他一起沟通过学习上的事情,如果有活动的时候多唱歌,说王源的唱歌方面其实很强,是个能培养的孩子。王源低头浅笑谦虚地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结果又得到了老师的表扬。
变地很快呢。
王源看着天空,心思又不由自主地飘到了未来。
将来如果站在舞台上,你会来捧场吗?
他又开始唱那首歌了,《蒲公英的约定》。
“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也还是,好好听……”

……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如果认真地唱并深切地去体会,你会觉得这首歌也很催泪。但,《安静》比它更催泪,感情更深……
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呢。
----------------------------------------------------
chapter 77完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