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你凭什么那么对他?他明明什么都没有错°
chapter 76
王源紧了紧拳头,这时候好像生死离别那般,寂静地让人僵硬……
他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王俊凯硬拉在身后保护的人了,一切都变了!
王源冷淡的样子很可怕,不比王俊凯弱。他从来都是强者,他不会总是屈服。
他抬头看着王俊凯,“璃儿……璃儿在你心里真的很重要吗……”他的声音好小,而王俊凯还是听见了。小兔子红红的双眼,里面的泪水正不断地打转……
“是,那又怎样?”
这句话让王源惴惴不安,感觉王俊凯变了一个人,特别地陌生。他忍到极致的时候忍不住就喊了出来:
“那我呢?……我算什么!”他的泪水终于掉落下来,滴在地板上泛起微小的涟漪。
王俊凯被问地愣在原地,狭长的桃花眼望着王源,王源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了。“王源……”
他只能说出两个字,而这两字只是他的名字而已,再无其他。
“小凯啊……”
“你真狠呢。”
我有什么错,到底错了什么……是不是错在我喜欢你这份上了呢?
眼泪一滴滴地落在地板上,王源吸了吸鼻子。王俊凯不是原来的王俊凯了,而王源也不是原来的他了。
“源源,我……”看王源哭地伤心欲绝,王俊凯慌了手脚,不知所措,抬手想擦掉王源的眼泪,却被他狠狠地甩开了。“小凯,别傻了,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过去呵!
那样天真无知的年龄早就过去了,快乐开心的时光早就被现在抹去……
“源源,你别这样……”看着王源认真的样子,王俊凯更是慌乱。
“刚才不是还气势那么高么,现在怎么了呢……”王源冷笑……

你掐住我下巴的时候,我真的快痛死了呢。
与余璃比起来我一点价值都没有……
“对不起。”
小时候我们说过好多次对不起,而这次,我不肯定会不会真的没关系……
王源冷眼看着王俊凯,“小凯,我不是以前的‘源源’了。”
是啊。
他们早已不是从前……

对不起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
让人心碎的是,它不是每次都能换来没关系!
王俊凯看着王源毫不犹豫地和自己擦肩而过,他的肩膀狠狠地撞到自己的肩膀上,王俊凯一清二楚的看见泪水肆意地在王源脸上,他很伤心。
王俊凯突然觉得好乱……
-----------------------------------------------
chapter 76完

评论
热度(22)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