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2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唱出我的忍耐,我的痛°
chapter 72
纸飞机飞跃蓝天,最后落在操场的树荫下……
周一,又是一周新的起点。
偶尔小鸟落在树枝上轻声地唱着,歌声悦耳,王源总会想起王俊凯有些沙哑的声音,有些低沉。
“王源,该你了。”
王源愣了愣,晃过神,集中注意力便开始向前奔跑,一个有力的蹬脚,在“空中”划过一条华丽的风景线,坠落在了沙坑上。王源听那为专门记录的小同学报告他的成绩。“6米九,好了下一个!”
其实6米九这个成绩也算是挺好的了。
王源离开沙坑坐在旁边休息,鞋底满是沙子,踩着有些不舒服。
他并不是班上最高的,一米七的身高倒远远比不过那个一米八五的男生,可比起王俊凯,那个男生算矮了,王俊凯一米八七的身高完全就是靠他那双大长腿。
“八米!!”
王源惊讶地抬头看向那个男生,果然长地高就特有优势,不过相比之下,王俊凯那大长腿才是优势!
人长地高根本体育方面“样样齐全”ok?!
就你那样,才不会比得过小凯呢。
王源总是在任何时候都能联想王俊凯,惦记他。
谁叫喜欢这种感情那么复杂特殊呢,不让说,那就让想。
一节短短的课就这样结束了,王源拿着自己的水往班上走,刘志宏三步两步就跟上他,“王源,成绩多少。”
王源瞥了他一眼便漫不经心地回答,“六米九。”他在体育方面靠身高到有一点的优势。
回到班级后老师就站在讲台前,宣布这一周要举行一场活动,第一个好像故意地叫了王源,“王源,你要参加那一项?”王源低头,犹豫了一会儿,“可以不参加吗?”
“必须有一项,唱歌,跳舞,书法,朗诵,你要哪一项?”
王源抬起头,对上老师严肃的眼睛,只能作下一个决定,“那不如……唱歌吧……”
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王源唱歌会调高音,到低音的阶段他会唱得恰到好处,算对唱歌也有一点儿的兴趣。
刘志宏撞了撞他的肩膀,“你真要唱歌?”王源点点头。
那你最好唱气氛高点的歌,像你这样唱歌又能融入感情的同学,唱悲情的歌你真要全场都流泪吗……
刘志宏心里想道。
王源如果认真下去的话,将来当个歌手那也说不定。
毕竟他一向对举办活动的事情很认真,如果不参加,那他会专心地看别人的活动,如果参加,他是要面子的,所以就绝对不能出任何差错。
他一下课就开始背歌词,这首歌他之前并不熟悉,但听过一遍后就意外地记在了心里。他怕上台之后若是一紧张起来,那很有可能忘记歌词。
需要严格地去要求自己。
背地滚瓜烂熟。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他偶尔还会趁人少的时候低吟浅唱几句。
他必然要成为台上的亮点。
-----------------------------
chapter 72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