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1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我不需要希望,它往往会勾搭上绝望°
chapter 71
窗外刺眼的阳光照进来,此时已经是中午了,正好是阳光最炽热的时候。
不久前王俊凯换了鞋出门,也不知道要去哪里,王源没问什么。
王源坐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翻阅着手上的一本书。眼神时而显得有些黯淡。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耀到王源的皮肤上,冬天里最罕见的炽热居然在今天出现。王源撇下书走上前拉上窗帘,遮挡住刺眼的阳光。今天没开暖气也觉得一股烦躁的火热。
王源坐回沙发若无其事地拿起书继续看。
“源源,我回来了。”
王俊凯响亮的声音一闪而过,王源扭过头,看着王俊凯手上提着的袋子,里面全是他爱吃的零食,在酷热的阳光下走了很久的王俊凯此时早已经满头大汗。
王源抿着嘴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王俊凯,你何必对我那么好呢,你这样,我该怎么办……
而且,这样的好只是暂时的而已。就像春天不可能一直停留,它总是要离去。
“小凯,你这是……”
“家里零食不多了,我买了些给你。”王俊凯喘着气,坐到王源旁边,把袋子给王源。王源低头看了一眼满袋子的巧克力、蛋糕、糖果……简直看地几乎要眼花缭乱了。
“小凯,这些给你吃吧。”
昨晚安静的夜晚,其实王源在凯妈关门后就睡不着了,他下床偷偷地开了门,双眼在一条很小的缝里观察。
小凯,你今天,说到做到了啊。
可是,始终都是被动的,这些零食是你买的,其实……也是凯妈让你买的吧……
“不行,源源你不是最喜欢这些的吗?”王俊凯莫名其妙地看着王源。
“我突然不喜欢了。”
“为什么?!”
王源沉闷地低下了头,看着地板。
我们的距离,渐行渐远。
王俊凯的双眼盯着王源,“源源,你怎么了?”王源挤出一丝笑容抬起头,“没什么,我就是不想吃了,没胃口。”
王俊凯刚想要再说些什么,王源又说了一句话。
“璃儿她,怎么样啦?”
从自己口中喊出那个名字,王源的心一阵阵生疼。更何况他还要硬扯出开心的微笑,如此地折磨着自己。
王源的占有欲不是一般的大,他不希望王俊凯有女朋友,可是就算这样,他也要控制好他的自私。
像他今天买零食回来,王源觉得一点都不真实。
“她还好啊,源源,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关心一下,什么时候让我见见?”王源强颜欢笑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改天吧。”
“好,说话要算数。”
他们早就不是以前的自己了,王源说话的语气满满都是酸溜溜的感觉,而王俊凯,却没有注意到。
王源想,若是能够时光倒流,那该多好。
只可惜,时间就是这样顽皮,送走了那个曾经最疼爱自己的少年,送走了那快乐天真的时光。
他不相信一切都回不去了,但他又不得不相信。
王源低头,映入眼帘的是书上一个简短的句子。
“我不需要希望,它往往会勾搭上绝望。”
挺幽默。
但是现在实在笑不起来,对王源来说,一点都不好笑。
说得那样真实,甚至渗入自己受伤的心,一箭穿心。
像玻璃娃娃,碎掉了。你若是想捡起来,最后,还是会被划伤。
------------------------------------------------
chapter 71完

评论
热度(2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