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毕竟长大了,什么都会变地不一样的°
chapter 70
王俊凯的眼皮渐渐下垂,水晶灯下的他眼睛睁开又闭上,听到凯妈说的话之后,他无所谓地随意应了一句,“没什么啊。”敷衍地好像无所事事。凯妈皱着眉头看王俊凯,她有些不理解了。
曾经那个因为王源瘦三番五次夹菜给他的少年,曾经那样把他紧紧地护在身后不容得他受到一点儿的伤害,可现在去哪了?
“我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没有发现吗,他瘦了。”凯妈说出口的话变成了严肃的语气。王俊凯有些模糊的意识稍微地扭转过来,听清这句话后他急促地想要辩解。“不是的,妈,我那段期间中考!”
他让人觉得陌生。
现在他只是急着像是想要为自己洗罪,之前的那个王俊凯不会这样的。换作以前,他不会这样只急于为自己辩解,寻找较为合适的理由。
“小凯,这不是你。”
上一个冬天他还对王源万分的宠爱,几乎要把王源宠到蜜罐里才罢休。而现在,女朋友成了王俊凯致命的一点。
“妈……”
他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说什么,还能有什么好说的,不管此刻有多沉默,也仅仅想要替自己找一个理由堵上。
“如果你觉得女朋友比源源更重要,那我无话可说,我不想逼你,你是最应该要照顾他的人,当初你带他回来,为什么那时你死命想保护他,而现在却置之不理。”我只是挑一挑你的刺罢了。
王俊凯顿了顿,再也说不出什么话来,面对凯妈的话,他不堪一击……
“这么晚才回来,你不用说,我知道你陪你璃儿去了。”凯妈貌似对余璃不怎么满意,她现在一心想着王源。余璃确实不能和王源相提并论,可是样子却长地极像,同王源一样有一双杏仁眼,微盖住眉毛的刘海在风中飘扬,比王源稍微胖一点的脸蛋,和王源一样乐观的性格。
可是王源现在,还会乐观吗。
凯妈的确见过余璃,王俊凯上楼的时候,余璃笑着跟他告别的场景她看见了。
还真是一对郎才女貌。
可是就是入不了凯妈的眼,虽然余璃就像是另外一个王源。但心里“货真价实”的王源只能有一个。
不知道王俊凯究竟喜欢余璃哪一点。
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自以为是,就是大错特错。
见已经很晚了,凯妈看了一眼王俊凯,摇了摇头进了房间,门“砰!”地一声,安静下来了。留下王俊凯一人在客厅愣愣地站在原地,大概是还没有怎么回过神。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往王源房间走出,伸手要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被锁了,进不去。他反复几次想进去看看王源,可又没有钥匙。无可奈何之下,他只好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的房间里同样也摆着一张书桌,书桌上摆放着一个相框,相框里,王源灿烂的笑脸和王俊凯显而易现的虎牙再次映入王俊凯的眼帘,那个时候他们亲密无间,距离现在该有多久了呢。
虽然王源就在隔壁的房间里,王俊凯却隐约觉得王源与他相隔了一个世界……
“没关系,我不在意的。”
……
“嗯,祝你们幸福。”
王源的话环绕在王俊凯的脑海,迟迟没法消失。
就这样,他失眠了。
就这样,王源的枕头再次沾满了泪。
-----------------------------------------------
chapter 70完

评论
热度(3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