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右眼看不到左眼,却陪着左眼一起流泪,它知道左眼难过,所以陪他难过°
chapter 66
【源源视角-循环第六遍】
我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滑着手机屏幕,眼睛疲倦地想要闭上。
书桌上放着一杯滚烫的热牛奶,只是它不再为了曾经的那个男孩而存在第二杯了。一再地想不清楚我对小凯抱着怎样的情绪,今天烦透了。
我刚想要把手机放在书桌上,不打算等小凯回来了,那手机铃声就突然响了起来,我险些把它给拍掉。是千玺打来的电话,已近九点半了,他有什么事情?
我接通了电话,却感觉到千玺那边十分沉重的气息。“千玺,怎么了?”半天才传来一句话:“王源,王俊凯在家吗?”他在用很严肃的语气跟我说话,我很肯定地回答他,“没有。”
“我……看到他了。”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决定说出来,听到这句话我深呼了一口气,心跳频率不是一般的快,“在哪?”“王源,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他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
记忆的某一处被狠狠地刺激到,我苦涩地笑了,是啊,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在挂上那个电话之后我就知道了。“是么……在一起做什么?”气氛陷入了诡异,千玺他如实地回答了我,“逛街。”
我明白了刘志宏还未说完就被我打断的话,难道他一整天都在陪这个神秘的女孩吗?
事实那样残忍,残忍到我无法和它相认。
“王源,你……”千玺担忧的语气传过来,我吸了吸鼻子,“别担心我,我……我哪有那么容易哭啊……”其实,在说话的时候,我的眼眶就湿润了,一团雾气笼罩在眼前,让我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什么时候开始的,他的任何一件事我都如此在意甚至连区区的几条短信都要计较好久。
为什么……
“千玺我先挂了,我困了。”不等他再开口说话我就挂了电话,我怕他听到我的哭声,我忍受了那么久终于能够轻轻地抽泣起来,周围没有一个人,没有谁能听到我像蚊子一样小的哭声。
真好。
不对啊,我该替他高兴,我怎么能因为他交了女朋友就伤心呢?何况,他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啊。我该做的,只是祝福他们罢了。
朋友之间就是这么做的啊。可是我却不想这样,心里有种想把他留在我身边的感觉,我的占有欲就是这样强吗?
连好朋友交女友也想要阻止,那是小凯个人的权利。
我把手机关机了,不想再听到再有一声电话响起,再次听到残酷的事实的时候,我会不会把面前这杯牛奶连着杯子一起摔碎来发泄自己的心情。
我脾气真的不是很好。
眼眶红得像兔子一样也不是我自愿想要变成这样的。
毕竟事情总是发生地那么突然让人难以接受,总要有让人消化的时间吧……
拿了纸巾擦了擦眼角忍住泪水,把纸巾丢进垃圾桶。再次拿起那杯牛奶的时候,它已经有些凉了。
我还是一整杯喝了下去,牛奶在喉咙里渐渐地滑下。
空空的杯子,空空的心。
全是空的啊……
睡觉的时候,我抱着一只可爱的兔子在自己的怀里,兔子的笑容我睁眼的时候总会看见。它也只会笑而已,因为它没有生命,更没有情绪和感觉。
我羡慕它。
我也想要像它一样,就算很伤心也保持着同样的笑容,让人觉得它那么甜。
我闭上眼睛把它拉近了些,紧紧地贴在胸口。
----------------------------------------------
chapter 66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