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5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你是不是在想,下一个冬天来的时候,我还会对着你笑呢°
chapter 65
【源源视角-循环第五遍】
冷风不断地想往里面刮,还好窗户都关得紧紧的,就算没开暖气都会觉得一丝温热感,但对我是个例外。不管我怎么索取温暖也觉得周围那么寒冷,看着地板上破碎的玻璃碎片,晶莹剔透,除了刚才那声玻璃与地板碰撞的响声,现在安静地诡异。
我愣愣地看着玻璃碎片。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傻了,我把碎片捡起来,往手臂上轻轻地刮,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涌了出来,我眼泪都流出来了。“为什么不疼……”我擦了擦手臂收拾好地上的碎片之后,就稍微地处理了一下伤口。
本来想尝试一下痛是什么滋味,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对关于王俊凯的事情那么计较,刘志宏还没说完的话飘荡在脑海里,迟迟都驱散不开。
晚上:八点半。
坐在沙发上看了大半天的书,四周一点都没有动静,没有钥匙转动开门的声音,没有他笑地合不拢嘴的声音。我突然觉得心空了一角,再也没心思看书了,把书烦闷地往沙发上一丢。
心里急切地想要看见王俊凯。
我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然后在联系人中找到他的名字,无限次地循环纠结之后,还是打了过去。因为旁边没有一点杂音,我能一清二楚地听到心不断地跳动的声音,这几天来我都能倾听地到。
过了一会儿终于才接通了。
我深呼了一口气便慢慢地张口开始说话:“小凯,你……”没想到还没说一句话,电话那头却清清楚楚地传来了女生细腻甜甜的声音。“嗯……你是谁啊?找小凯干什么?”我咬了咬嘴唇,他的手机怎么可能在一个女生手上,小凯,你是跟一个女孩在一起吗?
“喂,你说话啊,喂?!”对方细腻的声音再次入耳,我垂下了眼,然后滑了滑屏幕,挂上电话。
想听到你的声音,也是一种很过分的要求吗?
为了一个女孩,你现在也没有回来。
我站起来打开了窗户,寒风如愿以偿地扑面而来,吹地我心都凉了。我只是想,吹吹风让自己清醒点。到冰箱拿了杯冰水,毫不犹豫地扭开了瓶盖,然后不客气地一咕噜喝了下去,随着嘴角流到下颚。冷,真冷。
还记得吗,你皱着眉头提醒我冬天不要喝冰水容易感冒,今天我又违反了。
你不是我的谁,我不是机器人你也不是遥控器,凭什么,我样样都要听你的呢……
我想着想着居然泪流满面,死死地咬着嘴唇不发出任何声音。
突然门被打开,我竟然还抱有希望地抬头看。凯妈和凯爸站在门口,凯爸拉着一个行李箱,凯妈提着一个旅行包,还提着几个袋子。
我急忙抬手擦了擦眼泪,然后把瓶盖盖紧放进冰箱里,口腔里一阵冰凉。凯妈走过来把我轻轻地拉到沙发上,“源源,这几个月还好吗?小凯有没有欺负你?”我扯出一个微笑回应道,“还好啦,小凯啊……他,他对我很好的,妈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
“我朋友一直让我们多待一会儿,你和小凯我们又不怎么放心,小凯那小子去哪里了?”凯爸放好行李箱,对我说道。
“出去和朋友玩去了。”我很冷静地说道。“哎,这孩子成绩考好了留在本校,就那么会玩儿了,出游的这些天我也有联系过他你的情况,他说还可以就没再说什么了。”凯妈说完就从袋子里拿出一盒饼干和甜甜圈,我看到袋子里还有好多的零食,顿时我眼眶就马上湿润了。
“源源,这些都是你爱吃的,这次出游我都帮你买来了,来,尝尝看,好不好吃?”她拆开了包装把一块夹心饼干塞进我嘴里,甜甜的味道充满了口腔,很快就吃完了。“好吃……很甜……”
差点我泪水又要掉出来了。
我总是控制不好情绪的变化。
------------------------------------------
chapter 65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