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2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冬天,你走吧,我要和你分手°
chapter 62
【源源视角】
寒冷的风肆意地刮过我的脸颊,透进心底,我低下头看了看手中正近在咫尺的分数。
好烂。
第一想法就是这样,简单了然。
试卷上一个叉一个圈鲜红地落在上面,我的眼皮稍稍地下垂,觉得一丝困意正干扰着我。刘志宏凑过来看了看我的试卷,如我所意料地睁大了双眼惊讶地看着我。我讽刺地笑了笑:
“看什么啊……不就是学霸变学渣吗。”
我有气无力地说着,闭上眼睛,疲倦地抬起手揉着太阳穴,有那么一秒我想就这样睡下去,再也不醒来。刘志宏沉默着拿起笔订正自己的试卷。
我知道他的成绩,真的很好,离满分仅仅相差了三分而已。我没有说话,就听他边改正边说着,“我这次考地好,完全是因为你之前教我那么多。”像是一种特殊的安慰,我勉强地勾了嘴角,沉默着一直都没再说话。无力地拿起笔订正着不该错的题目。
这几天,状态真的不太好呢。
窗外冷风吹过来,我瘦小的身子颤抖了一下。
真的连风吹也会把我刮跑的吧。我这么想到。
窗外忽然一阵雨声,下雨了。对这样冷的天里简直是雪上加霜。我没有怎么在意那些,只是把挽起来的袖子拉了下来。听着外面倾盆大雨的声音,心里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教室里变得很安静,静地我真的很想趴下来睡觉,真的很困呢,昨晚很晚睡觉,到今天只能顶着眼皮听课。我变地那样差劲,完全是突然的,嗓子像被什么东西堵住,难受地我想要把那东西咳出来。
傻傻的我倒真的轻咳了几声。
才发现并没有什么声音。
“怎么了?”刘志宏转头问我。
我摇摇头,不想说话,沉默值千金,像是对上了这么一句话。咬着有点苍白的嘴唇,继续改正乱七八糟的卷子。
这样,完全提不起精神。
我突然停笔去看窗外的雨,雨滴沾在窗外,一滴滴地往下掉着,有种极其凄凉的感觉。以往我总希望雨能早点停下来,但现在我却希望它能下地再久一些。
最好,
不要停。
“王源,你是傻了吧。”
我总是情绪的奴隶,我无法去适应控制它,因为现在我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没有,”我看着窗户平静地说,“我只是觉得雨很美。”
我可以想象到刘志宏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
连我自己都知道最近我的确变了。我就是这样,不管是什么事情,就算是小事,我也会计较很多。
很怪是吧。
情绪随着事情自然而然地波动。
“王源,上课东张西望什么,看看你这次考了多少!”老师严厉的批评就这样落了下来,我默默地低下头,二话不说安静地改起卷子。
我突然有些恨冬天。
像我的心情一样,那么寒冷。
以前小凯总说我嘴硬,我说夏天的时候总是说如果冬天来了的话一定要一个劲地吹风,而真正到冬天的时候放假都不想出家门,在家里舒服地吹暖气。
冬天,你过来。
我跟你正式分手了。
请你别再骚扰我。
---------------------------------------------
chapter 62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