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1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你……恋爱了吗°
chapter 61
【源源视角】
小凯终于中考回来了,而且还以优秀的成绩留在了本校。这次中考的时间提早到了11月份,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要那么快。
不过他这么早就开始中考,完全不符合正常的轨迹,而且要等到明年九月才再踏入高中生活。
这什么情况!居然要放那么多天的假期!
不科学!
太不科学了!
对于苦苦挣扎在初二的我来说,的确太不科学了,政策什么时候改了……
天色已晚,回到家之后我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眼皮渐渐地低垂,微微地闭上,王俊凯坐在我旁边,“源源,困啦?”我揉揉眼睛回答他,“没有,就是太累了而已。”现在他倒是没事了,我就有事了,初二的学习也很苦的啊!
他没有回应我。
我悄悄地睁眼看他在做什么,在水晶灯下那人儿显得那么好看,我根本没办法移开视线,桃花眼一闭一睁,盯着手里拿着的手机。我认真地靠近一瞧,貌似是短信的界面,他修长的手指正编辑着信息。
我精神就上来了,睡意全无,都九霄云散了。把身子再挪过去一点,眨巴着水灵灵的双眼,右手按在他肩膀上,傻愣愣地笑:“小凯,跟谁聊呢。”
他几乎是不知所措地关掉了短信的界面,而我刚才只看到了几个字:“照顾自己。”因为他的动作急中带快,我仅仅看到了这四个字。看他慌忙地关掉之后,然后扯出一个笑容:
“没什么啊。”
我皱了皱眉,看着他光线微微暗下来的手机,再看他为了掩饰尴尬的笑。心中忽然荡起涟漪,一切的欲望都是想要知道那几条短信的内容。
而他好像不想让我看见呢。前段时间那么晚回家,是在学校里发生什么了吗?……
我们是好朋友啊,为什么会有隐瞒?有什么事情是绝对不能跟我说的呢?!
“小凯,把手机给我。”
从来没用那么严肃的语气跟他说过话,气氛变得如此诡异,安静地就连呼吸声也能听得见。他笑着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沙哑的声音隐隐传来……“其实真的没什么。”他满脸通红,像极了撒谎的小孩子。
你……
谈恋爱了?
想法一从脑中出现我就不由自主地瞪大了双眼,咬着嘴唇。我无法相信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内心里闷闷的感觉告诉我,心情并不是太好。
甩掉这样的想法,我努力地平复好自己混乱的心态,低下头,这次换我无法正视着他的眼睛了。
片刻之后再次抬眼,却看见他自顾自地拿着遥控器看电视。
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走进厨房,拿了杯温热的牛奶,走过他旁边的时候停下,然后目光稍稍地落到小凯身上。明明那么近的距离,我却觉得我们之间,倒是越来越远了…
垂下眼,我轻声地说了一句。
“厨房里有热牛奶,一会去喝。”
这是我的习惯,每次他回来,厨房里都有两杯已经热好的牛奶,不过今天手环在杯子周围,牛奶有些凉了。
是真的啊。
我下意识地望着他,他没有回答,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视,像是根本没听我在说。我转过头,迈着脚步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滴泪水居然顷刻间滑下,怕它掉进牛奶里面,我急忙擦去了眼泪。紧紧地环住杯子,想进一步索取一点温暖。关上房门,我便开了暖气,就像是把某人给拒之门外。
但这是我的房间,不是我们的。
摇了摇杯子中的牛奶,像喝酒一样把它倒进了自己口中,一口解决。
------------------------------
chaper 61完

评论
热度(25)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