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看 有星星诶
我怎么没看到
因为你就是星星啊°
chapter 56【短篇】
又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初二也是个闹腾的阶段,每天功课做不停,渐渐地也快要享受到初三的地狱式学习状态,因为王源进步了不少,所以做一些题也是小菜一碟,反倒是刘志宏一直抓耳挠腮的分不清“东南西北”……所以王源自然就担任起了临时辅导的责任。
一直熬到了放学,王源习惯性地揉了揉太阳穴,深吸一口气,“我得先回去了,作业都做完了,有些累。”“嗯。”刘志宏应了一声便低头打算写会作业。
王源看了看手表,这么早的时间,王俊凯应该还要晚些才能回家的呢……王源犹豫了一会儿便走出了校门口。“源源!”被这么一声给叫住,王源扭过头,王俊凯正站在自己背后。
“小凯?!你不是……”一般情况下王俊凯是不会那么早就放学的。
“我跟老师说了,今天我陪你。”王俊凯温柔的语气一瞬间便让王源失了神,王源红着脸沉溺在了这句话里,特别是“我陪你”,感到脸渐渐地发烫,王源慢慢开口,“其实……我一个人也挺好的。”
接上
一个人挺好的。
王俊凯“扑哧”一声就笑了,在阳光的折射下格外地耀眼,王源的目光在王俊凯身上久留着,王俊凯每一个笑,他都深深地记在心里。
“可是,我不习惯一个人呢。”
随后听到他这么一句话,王源也笑了。手被王俊凯牵住,温暖的感觉暖化着两个人的心,走着走着天色渐渐地暗了,马路上的路灯自觉地亮了起来,为他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王源觉得太激动了。
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紧张,明明只是普普通通地牵个手而已……
“小凯,我看见星星了。”莫名其妙地冒出了一句话。王俊凯听后便自然地抬头看天空,“我怎么没看到?”
王俊凯想,可能是星星太暗了些吧……
下一秒却听王源笑出了声,纵使旁边鸣笛声有多刺耳,笑声却是最明显的。“因为……”
“星星就是你啊。”
王俊凯愣住了,本能地握紧了王源的手。彼此之间互相传达着温暖,王源冰冰的手渐渐变得温热……
“嗯……既然这样,以后我来照亮你。”
----------------------------
chapter 56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