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5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11•8
°陪伴是最珍贵的礼物°
chapter 55
11月8日,周六,王源的生日。
从早上一直到晚上八点,都如往常一样,车辆在城市里川流不息,路灯泛着鹅黄色的灯光,好像这一天和以往一样普通。王源待在家里写作业,而王俊凯已经出去半个钟头了,可能是去处理一些事情吧。作业刚写到一半,手机在书桌上忽然剧烈地振动起来,连同铃声把王源吓了一跳,缓过神拿起手机,是刘志宏打来的。
看了一下然后滑开。
“喂,有什么事?”王源边说边轻轻地抬起左手揉着太阳穴,有些疲倦。
“二源,你现在到你家不远的那座桥上。”
“要干什么啊?”王源疑惑不解。
“总之来了就是了,一定要来哦!”
“好吧,那你等等。”王源挂了电话,虽然不知道刘志宏的意图,但他还是匆匆地打开房门跑下了楼,气喘吁吁地跑到了桥上。
天空上星星可爱地眨着眼睛盯着桥上满脸通红赶过来的少年,这一段距离要说远的话是真的够远的。
王源朝四周看了看,除了他,空无一人,这个地方很少有人来过。忽然感觉天上有光,抬眸看了一眼却再也移不开眼……“源源,生日快乐”几个大字明显地绽放在天空中,周围星星点点地点缀迎合着这几个大字,这是烟花!
好美……
等等……生日?!今天是他的生日?王源愣住了,然后很快反应过来。11月8日,是他的生日没错啊……居然给忘了。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哦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 我
跟着我鼻子 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
欢悦的《青春修炼手册》响起,这是王俊凯给王源挑的歌,欢悦,愉快,这是王源常有的标志。
王源睁大了眼睛,努力地让眼泪不从眼眶里面溢出来,这首歌,并不是《生日快乐》,却让自己充满了喜悦的感觉,这是谁做的?……王源意识到什么般,转头去看桥的对面,白色的衬衫,一双迷人的桃花眼,虎牙早已经显而易见。王源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聚集在了一起,有股无法呼吸的感觉。王俊凯就那样映入自己的眼帘,像是影子一样若隐若现,像是场梦境。
捏了一下自己的脸蛋。
疼。
不是梦!这不是梦!
王源的眼睛停留在越走越近的王俊凯身上,泪花不断地在眼眶里闪动着。“源源,生日快乐!”这句话,重重地敲击在了王源的心里。
源源,生日快乐。
王源再也压抑不住情绪放声哭了出来,伸手就把王俊凯紧紧地给抱住,力度大地能让王俊凯喘不过气来……
这绝对是最棒的一次生日了……
王俊凯微笑地回抱住王源,拍拍王源的背,“对不起,这几天,没有陪你久一些。”王源的泪沾湿了王俊凯的衣服,丝丝凉意透进王俊凯的心,却依然觉得心被王源的泪暖化了。
王源不作声,静静地抽泣着。
“这不算是惊喜吧,没能把最好最美的东西都给你。”
“源源,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等中考那天结束了,我加倍补偿你,好不好?”
傻瓜。
王俊凯是个大傻瓜!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小凯,谢谢你,我好喜欢,真的……”王源抱紧了王俊凯。“我可以等的,你不要担心我。”
“你说生日快乐。”
“我已经很快乐了。”
“我等你,我会一直等你。”
王源一连串就说了好几句话。
只要陪伴,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源源。”
该说谢谢的是我啊,小凯。你为我做了那么多。怎么办啊,现在心跳地那么快,停不下来,再也不要停下来了。
谢谢你。
生日快乐。
----------------------------
chapter 55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