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4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11•8
°学霸就是这样产生的,在寂静的时候,突然就爆发°
chapter 54
初二,自然是个不可忽视的一个阶段,在初一和初三两者之间挣扎,和初三的学习状况差不了多少,重难点当然很多。
王俊凯每天都早出晚归,留下王源一个人在家里利用过多的学习来消磨时间,什么公式啊那些该背的,都背地滚瓜烂熟,倒背如流。成绩,没必要多谈,就一个词:突飞猛进。
可能是最近太认真的原因吧,但王源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意外,倒是他的同桌刘志宏把王源的变化统统都看在了眼里,上课再困也不想睡觉,做题各科基本上全是“A”,比以往更认真了……他不卖萌,反而会让刘志宏觉得实在有些不习惯。甚至有些时候那正经严肃的样子,真的像……
怎么说好呢?就比喻成教官好了。
刘志宏也找不出什么词语来说……
有的时候他还得去请教王源,公式笔记不周全的话都要向他借笔记来对照一下。没有不情愿,没有拒绝,更没有什么哆嗦的话,王源都会很热心地帮助自己。嗯……不对劲,但是,就是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了。也许问了,王源那家伙也绝对不会轻易地说出来的。看看时间,再不过几天就是王源的生日了,刘志宏一清二楚地记得昨天王俊凯抽空打来的电话:
“喂。”
“喂,男神,什么事?”
“过几天就是源源生日了,我打算给他一个惊喜,能不能拜托一下你呢?”
“当然可以了,这种事情我是最拿手了,嗯,要怎么做啊?”
“那一定不能让他知道。”
“我是不会透露情报的啦,你尽管就放一百个心吧!”
“嗯,听我说,咱这样……”
“……”
“嗯,这个好!那就这样吧。”
“好,拜拜。”
“拜拜。”
挂上电话之后,刘志宏很快通知了千玺。
这个计划应该是天衣无缝的,除非不小心说漏了嘴,不过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事情,刘志宏当然会替王俊凯先保密,给王源一个特别的生日。
短信音叮咚了一声。
千玺:“你打算怎么办?”
我(刘志宏):“按计划行事,放学后先去布置一下,作业就尽量赶做完吧。”
千玺:“我和小凯现在可能去不了,老师应该还会拖课的,你先去吧,明天周六一起去。”
我:“嗯,那我先去。”
初三啊,
是个奋斗的阶段,
不容易呢。
放学的铃声响起过后,刘志宏收拾好了就提起背包往校门口走。“今天不多留一会吗?这么急,干什么呢?”王源问了一句。
“嗯……”思考了几秒,刘志宏笑着挥挥手,“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嘛,我先走一步。”正当王源想继续向他了解一下实情时,刘志宏早就已经开溜了。
王源倒是想在教室里写会作业再回家放松放松。
而实际上他是想等王俊凯放学之后好跟他一起回家,而王源心里的认知却硬是要扯到写作业上面来。
最后作业很快就写完了,王源想也不想就跑出教室,看向初三的教室,他们还没有放学呢……
王源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便也走出了校门。
---------------------------
chapter 54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