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3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命运塔罗牌,正指向谁呢°
chapter 53
也许长时间地用看书写作业来消磨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明明住在一起随时都可以交流,但隔着一个房间,等于与世隔绝般,王源看书的心思全飞到王俊凯那去了。
不知道他写作业完了没有,这几天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和他多说几句话。但是他要过几个月就要面临中考了……再三考虑下只能偷偷地把他房间的门轻轻地打开一条小缝,好像天不知地不知一样,一双眼睛盯着正在做作业的王俊凯。王源一清二楚地看到他满头大汗,背也湿了,寒冷的冬天他却要写作业写到出汗的程度,汗珠挂满了他的后背,偶尔才抬抬手擦一下汗便继续若无其事地写着。
这感觉,像是要写好几年才写地完呢……
他很认真,而自己呢,在看书和做作业的时候总是走神,集中不了注意力,这样下去成绩一落千丈怎么办?王俊凯,我可不能输给你呢!
王源咬了咬嘴唇,刚想悄无声息地关上门,就听一个声音传来,“源源,都开了就进来吧。”
王源瞪大了双眼。
王俊凯你洞察能力要不要那么强啊!明明我就是天衣无缝,没有声音地来开门,分明一点声响都没发出来!“你怎么发现我的?”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我心知肚明。”王俊凯嘴上这么说着,手头上却加快了速度写作业。王源一听,脸不自觉地一红……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王源啊,你是想到哪里去了啊!
狠狠地甩开那自己认为不切实际的想法,然后看向王俊凯的作业。还有很多没有写完,而他却提高了速度赶着写……“小凯,别做那么快,万一错了。”王源提醒道,然后见时间又不早了,就转身离开,“嗯……有些晚了,你早点睡觉,我先去睡了,晚安!”
“晚安。”
简简单单的对话就这样结束,只剩下王源的气息和轻轻的关门声,王俊凯笑了。
源源,
知道吗,我想快点做完,才能陪伴你啊,
这几天作业一直都维持着这种状态,想抽出时间陪你也没有机会。等中考完了再补给你,你看怎么样?
凯哥说话算数哦,虽然刚才没跟你拉勾,但是,我会努力的。
把没说出的话悄悄地在心里补上,王俊凯听王源刚才的话,放慢了速度认真地写,尽量地快一些,最后在十二点半之前做完了。收起作业就躺在床上,滚进了被子里索取一些温暖。
这个冬天很冷呢,对了,你的生日……要到了呢。我的生日那天你精心准备,我也不会落后于你的……
最后闭上眼睛进入睡梦中。
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但都是为了生命中特殊的人,梦才能存在,为了那个人而存在。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仅仅是学业的代言词。
那么爱呢,
恐怕只是苗头刚出而已吧……
-----------------------------
chapter 53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