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2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你一直都很棒,从未被超越°
chapter 52
王俊凯的学业很重,每天回来都会有很多作业,作为一个初三的学生,他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到学习上,也就没时间陪着王源闹腾。
凯爸和凯妈明明说了只去几天,而现在倒是去了一个多月……生活情况下王源和王俊凯都很会独立,就是有时候王源起不来,还得王俊凯亲自去叫他才肯起来。
周末的作业压在了王俊凯身上,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提笔认认真真地写着,偶尔抽空看看书,练练字。大清早他就在抓紧时间写作业。
只是有一个原因。
他想陪王源多一会。
这些天他一直在学习,很少陪着王源。而王源也变得很安静,他知道王源并不想去打扰他,学习的环境需要安静才能够集中注意力。
门的小缝隙里一双水灵灵的双眼正直勾勾地盯着写作业的王俊凯,看看手表,还很早呢。今天王源自己被越来越强烈的阳光给晒醒,醒来之后就看见王俊凯正在写作业。
初三的学业是很辛苦的,这种程度就像是高三的学生面临高考一样,当然王俊凯就要中考了。如果考地优秀的话,那就有机会留在本校,若是成绩稍微差一点,那就可能被其他的高中录取。
王源当然希望王俊凯能够留在本校,那样两个人就能见面好多次,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如果他放学晚,王源也愿意去等他。
现在的时间大致就是要让王俊凯好好地学习,等到中考结束出分数的那天。虽然王源已经把作业做了一半,但他的作业比如王俊凯少,一天之内就能做完。
王俊凯的成绩一直都很好,和千玺不相上下,两人就像是棋逢对手那样,不过王源相信王俊凯一定会考地比千玺还要好,虽然,千玺也是个数一数二的学霸。
轻轻地关上了门,回了自己的房间拿出钥匙打开了抽屉,又一次拿出本子来,从文具袋里拿出一支钢笔,在纸上再次肆意地横扫。
“10月29日
小凯不能总是陪我玩了,他快登高中了,学业也变得繁重起来,真希望能帮他分担点什么,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别去打扰他学习好了。
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让我足够有理由去相信他,到时候中考一定会留在本校的。
虽然现在他离中考还有些远。
我也要努力才能跟上他的脚步,我也要像他一样好。
ROY 王源”
一般有些话题都是千篇一律的,但极少重复。
特别是有关王俊凯的,王源几乎每页都有他的名字,在写的时候脑海里一直都飘着“王俊凯”的名字,所以就自然而然,由心随笔地写出来了,那也是王源的心声,希望王俊凯还能留在本校上高中。
在旁边加上一颗金黄的小星星,王源觉得它就像是真的,在纸上闪闪发光。
虽然现在有些无聊,写字写地手都酸了,但是总不能跑到王俊凯面前跟他说陪我一会吧。
把本子合上,锁回抽屉,王源也继续开始写作业,来填充无聊的部分,等写完了再说。
王俊凯,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的成绩不如你,那我就一定要赶上你,和你一样好。
你一直都很棒,从未被超越。
这样想,或许写作业也不会累了诶……
房间里的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随后提笔继续写了下去。
-----------------------------
chapter 52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