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1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如果害怕,请牵着我的手°
chapter 51
十月底。
寒冷依然持续着,一大早的敲门声把房间里的王源吵醒,揉揉双眼下床,穿上拖鞋便赶去打开大门。秋琳正站在门口眨着眼睛看着他,王源还穿着熊猫睡衣,一看见秋琳便急了。
形象……
注意形象!
刚想跑回房间先换上衣服,秋琳就叫住了王源。
“王源,我要搬走了。”
一听这句话王源就呆住了,挪动不了脚步只能笔直地站在原地,“为什么呢?这不是挺好的吗?”虽然有时候秋琳和王俊凯玩地特别好让王源难过,可这消息太突然,一时也不怎么接受得了,需要慢慢地消化。
“嗯……我妈找了个新的住所,说那里很好,而且我小姨也在那,所以我想搬走了。”
可王源不明白,为什么秋琳想搬走要事先告诉他。还在纳闷中,秋琳就意味深长地笑起来,“王源啊,王俊凯在你心里很特殊,你可千万要认清自己的心。”莫名其妙地冒出这句话,王源更是目瞪口呆,秋琳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什……什么啊?”显然王源还没有消化那句话。
“后来你会明白的,我先走了,妈在楼下等我,记住我对你说的话,认清自己的心。”秋琳说完,不等王源回应就匆匆地跑下了楼。
好深奥的话……
王源这么想着轻轻关上了门,大清早的怕吵到王俊凯。王源的睡意也渐渐地散去,回了房间换好衣服便出来坐到沙发上。
他也曾思考过王俊凯和他之间的关系啊……
只不过他们不是朋友吗?还用得着想吗?
手机剧烈地震动起来,王源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滑开接听,打来电话的正是刘志宏。王源清楚地听到了刘志宏带着哭腔对自己说,“王源……王源……我该怎么办……”
出了什么事情?!
“怎么了?!”
“我真的喜欢千玺……你说他会不会讨厌我啊?”
刘志宏的这句话让王源震惊。
接下来的情况该是怎么办,王源不知道,也忘记自己对刘志宏说了些什么,总之后来,他看到刘志宏对千玺告白了。
而千玺的回应居然就是……
接受。
那么也就是说千玺也是喜欢刘志宏的了?大概就是这样的。
王源只是把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又简要地记在了自己的那本本子上……
-----------------------------
chapter 51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