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chapter 50
初三,即将面临的是中考,很快王俊凯和千玺就要成为高中生了。说慢不慢,说快不快的。
那本精致的本子上已经写了好几页的字迹,清晰地刻在纸上。
“10月x日
大好的晴天就突然下起雨来了,说怪还真是奇怪呢。和小凯打赌说考试在班级要考上前十名,终于拼赢了,刚好我占位第十。他请我喝的奶茶好甜,冬天里喝上一杯热奶茶是件幸福的事。空气中凝固的寒冷终于被热气腾腾的奶茶给打败了~
ROY 王源”
“10月x日
刘志宏不知道怎么回事,变得好奇怪诶,这段时间忽然发起呆来了,记得他还问过我一个问题:
二源啊,被一个人关心的感觉,那是怎么样的啊?
当时我在纳闷他为什么这么问,每个问题说出口来都必须有原因,不然怎么会随口一说过去呢?也许是因为某件事,所以态度和心情也会随着变化的吧……
小凯一直都很认真地在学习,有时候想到他的班级找他,嗯……还是决定不打扰他好了。我也得好好努力才能有机会和他一样好。
ROY 王源”
“10月x日
真的像我所想的那样……
刘志宏告诉我他好像得了什么奇怪的病。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满脑子现在都只有千玺……我惊讶地看着他,貌似他也难以置信自己会这样吧……
我想,他这样的感觉比我抢先一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心里对谁会有那种感觉。
只是,
我好像一直都想要逃避。
到现在,连我自己都看不清自己了啊……
或许那是错觉也说不定呢……
ROY 王源”
“x月x日……”
“……”
王源翻着一页又一页,看着自己亲自签上的名和一个又一个的字,那就像是王源内心里所想要表达出来的话一样。跳动的心一直埋藏在这本本子里。
合上了本子,王源舒了一口气,然后放回了房间的抽屉,现在他不想把这本本子放在学校的抽屉里了。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金色的钥匙,在鹅黄色的灯光下,钥匙闪闪发光,王源把抽屉给锁上,随后把钥匙给放回了口袋。
这本本子,是另一个王源。
王源把心给予给了这本本子里面。
所以,很重要。
窗外寒风呼地吹进来,王源走近了窗户,伸手把它紧紧地关上,透明的玻璃上清清楚楚地映着王源白嫩的脸。
“源源,干什么呢?”王俊凯推门而入,迎面就看到王源咧嘴绽放一个开心的笑容。
王源的笑一直都充满着温暖,每次王俊凯一看见他这样的笑,就会像充满电量一样。“没什么呢,小凯,这天气看上去好像要下雨了……”王源转头看向窗户。
窗户外,乌云密布。
真的要下雨了呢。
”你冷吗?”王俊凯关心地走近了王源,然后一伸手就把王源搂进了自己的怀里。王源的脸一发烫,想要脱离怀抱的心又舍不得了,“不冷啊,小凯那你冷吗?”
“看见你的笑,当然就不会冷了。”
王源笑了。
再一次的,甜甜地笑了 。
那每次如果很冷的话,我可以天天对你笑……
好温暖啊……
------------------------------
chapter 50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