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4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49
刘志宏喘着气来到了初三的一间教室,看见千玺和王俊凯正在说说笑笑地聊天,迈步过去,从袋子里拿出了饮料递给了千玺。
“谢谢。”千玺扭开瓶盖喝了下去,刘志宏有些担心皱起了眉,关怀地问道,“如果很冰的话就一会喝吧!”喝水的男孩笑了笑,抬手擦了擦嘴角,把瓶盖盖好放进了抽屉里,“嗯……没事的,我受得了。”阳光洒在千玺的脸上,刘志宏险些看呆了……
原来,天使不止王源一个人啊,这样的角度看上去,真像是个下凡的天使……
“源源呢?”王俊凯靠在窗户旁边,桃花眼眨巴眨巴地看着窗外的树,叶子在风中轻轻地飘荡着。刘志宏回了神,应声回答道,“他还在我们教室里呢,我给他留了瓶水。”王俊凯脸色变了变,把目光锁定在了刘志宏面前,“水……他那瓶也是冰的吗?”
“是啊,怎么了?”
王俊凯很重视王源的状况,他知道喝多了冰饮的话就可能会感冒,前段时间就提醒过他……现在又给喝上了?!
王俊凯离开座位跑向了王源的班级,刘志宏在原地觉得莫名其妙,“他怎么了啊?”千玺把窗户关上,留下一个小隙缝,张口说,“天冷,那家伙一定又担心二源喝冰饮可能会感冒了吧。”
王俊凯很重视王源。
刘志宏和千玺当然都心知肚明,虽然王源和王俊凯不是兄弟,可是关系并非那么普通。在王俊凯心里,王源确实是特殊的。
比如他为什么不担心其他人会感冒,而偏偏去担心王源。
刘志宏提着袋子的手忽然紧了紧。
如果,也有人能那么特殊地像王俊凯对待王源一样关心自己,那感觉一定很好吧……目光稍微地落在千玺身上,却被千玺捕捉到。“有什么事情吗?”刘志宏轻轻地摇了摇头,“没什么。”
王俊凯迅速地跑到了王源的班级。王源坐在椅子上和同学聊地正热乎,王俊凯只觉得浑身不悦的气息纷纷都涌了上来,走到王源面前,“又喝冰饮了?”同学见状似乎察觉到冷空气的侵袭,马上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王源愣了一下,“只喝了一点……”
“嗯?”
“真的就一点了啦!”
王源抿抿嘴,撒谎的滋味倒是真不好受,他明明喝了快半瓶了……脸都被烧红了……王俊凯离自己很近,近地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数清他的睫毛。
“王源,撒谎不是好孩子。”
王俊凯早已经察觉到了王源的异样,然后摸摸王源的头发,“不是说了那么冷的天都不喝冰饮了吗?”王源红着脸一字一顿地开口,“我忘了嘛,以后不会了。”
正当王俊凯想要继续说的时候,王源看了看手表,快要上课了,“小凯,快上课了你回班级吧。”正巧刘志宏也回来了。
王俊凯只能看在时间的份上撤退回了班级,刘志宏坐在位置上,面无表情摆着一张扑克脸。“怎么了你?”
“二源啊,被一个人关心的感觉,那是怎么样的啊?”刘志宏开口袋问道,王源觉得他的问题太突然,莫名其妙地就问出来了,不过他问这个干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像吃了蜜罐那样。”果然王源这个吃货话里也要带着吃的。
“哦……”刘志宏说完便不作声了。
有的时候看着别人被关心,自己也贪婪地想要也拥有那样温暖的感觉,只是这种感觉什么时候才能跨进心里呢……
二源,你该珍惜王俊凯。
那个担心你喝冰饮会感冒的初三少年。
那个会为你出头犯低血糖的男孩。
我想,你一定很开心,就像你说的,像吃了蜜罐一样甜的吧……
------------------------------
chapter 49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