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4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46
两人的姿势在客厅里面显得那么地暧味,王源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刚刚像藤蔓一样攀上王俊凯脖子的手马上想要缩回来,却被王俊凯抬抬手固定住,微妙的气息盘旋在两个人之间,何况这里没有其他人,王源的脸微微地泛红。
紧张地连心跳的声音都能够轻而易举地听见,周围一片宁静。“王……王俊凯,你想怎么样?”只看见王俊凯的脸在王源面前放地越来越大,都快要贴到王源脸上去了,王源的头也稍微地往后靠去。王俊凯看着王源紧张的样子,忽然就松开了他,然后整个客厅都是王俊凯的笑声,王源莫名其妙地望向了王俊凯。
“源源,你身上沐浴露的味道真是太香了~”带着一点点幽默的情绪,王源看到王俊凯的虎牙又顺顺利利地蹦了出来。
眼神里透着柔光,桃花眼果然看谁都像是自动带着磁石般吸引着王源的目光。只是王源突然觉得有些失落,是从哪里来的呢?甩开奇怪的感觉……
应该是昨晚没有睡好的缘故吧……
“小凯你太讨厌了!”王源红着脸推开了王俊凯,王俊凯向后踉跄了几步,“源源你推地够狠的啊……”而后又装出一副犯了低血糖的模样,王源瞪大眼镜忙跑过去,“小凯,小凯你怎么了啊?”边说边试图要从口袋里掏出糖来,王俊凯把王源的手再次拉住,“别拿,我装的。”王源听后撅撅嘴巴拍掉了王俊凯的手,鼓着红通通的脸,“小凯,你越来越坏了!”
王俊凯笑地跟得逞的猫一样,源源,你这个样子看上去更可爱了,特别是那脸,我都怕我忍不住要捏一捏才肯善罢甘休了~王源走到沙发前坐下,然后拿起了遥控器又打算要看电视。王俊凯见状也走到他身边坐在王源旁边,和王源挨地很近。
“小凯你过去一点,这样很热啊。”王源不满地吐了吐舌头,模样真是说不出的卖萌。
王俊凯觉得他的血管都要为了王源的可爱而爆炸了……
王源啊你能不能克制一点啊!
“既然是冬天,那就不用去担心这个。”王俊凯说着又靠近了一些……王源没法子,所以只好任由王俊凯靠近自己,都快成连体双胞胎了。
虽然是冬天,可是实在热地不行,只担心下一秒会不会因为这个就中暑了。
王源其实早就无心在看电视了,余光一直瞥向旁边坐着的王俊凯,注意力全然不在电视上面,不管音量放得是有多大,王源也没管它了……
刚才暧味的姿势和怦怦直跳的心情,现在可能还徘徊在自己心上,搅地王源头脑乱哄哄的。
“哈哈哈哈……”看到笑点的王俊凯开怀大笑,然后很自然地搂住了王源的脖子,王源再次觉得脸一热……“源源你看好不好笑?”可王源完全就不知道笑点究竟在哪,只好装作也很开心的样子,不自然地笑了几声,“嗯,太好笑了!”可是王俊凯不知道,王源全程盯着电视,心却已经从电视里面不翼而飞,在自己身上安居。
王源收拾着情绪。
真是太讨厌了!
心跳你跳地慢点啊!
可偏偏它跳地那么快,王源都觉得心都要跳出去了,貌似下一秒就要使自己失去了呼吸,然后拼命地去争取一些空气却无济于事……
如果那样的话,新闻报道出来该怎么说?难道是“初一学生王源在家里离奇死亡,死因至今依然是个未解之谜”?!
王源不自然地挪了挪身子,而王俊凯见他这样之后又向王源那挪了挪……王源只觉得自己的呼吸真的要被王俊凯一个又一个的举动给剥夺走了……
只好拼命地深呼吸,再深呼吸……
“源源你怎么了?”王俊凯注意到了王源奇怪的状态。
“没什么啦。”明明非常不自然,却硬是要装作很自然的样子,王源打自内心佩服自己的演技是有多好……
简直就是当演员的料嘛!
王俊凯就是看不出破绽来,只能坐好来认真地看着电视。
王源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被发现,不然现在他一定呼吸失控……
-------------------------------------------
chapter 46完

评论
热度(2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