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44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44
要出游几天。
这个机会正好能让王源腾出空间来准备王俊凯的生日。
而那几张红钞票在王俊凯的眼皮底下被王源贼溜溜的小手拿走,动作快地塞进了口袋里面,王俊凯也用余光看到了,然后笑着揉了揉王源的头发,“放心,都是你的。”语气里满满都是宠溺,促使王源一下子就沦陷在里面差点走神。王源抬眼看向王俊凯,然后也露出甜美的笑容,手在口袋里捏紧了红钞票。
要给王俊凯一个惊喜~
这个冬天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呢?王俊凯已经有了一条橙色的围巾,那还得送些什么比较好,不过既然是要送给王俊凯,当然礼物也要配得上他。
所以当王源站在礼品店里面的时候,那摆在玻璃架上的一个个礼品琳琅满目地映在了王源的眼睛里,被礼品重重地包围着,简直眼睛都要看花了。不过一个个看下去觉得每样都有不同的特点,手放在口袋里捏地红钞票都皱巴巴的了。老板走下来,一看见王源就非常热情地说了起来,“欢迎光临!礼品随便挑。”王源认真地看到了老板的衣服上扣着一个名片,上面的名字印着“张李”。张李走上前来见王源不知道怎么挑选,便一一地向他介绍起来,但王源总觉得这些礼品都缺了些什么,所以在每样介绍过的礼品前,目光都没停留地过久。迈步走到一个水晶音乐盒前,因为是水晶,所以从任何角度上看它都闪着刺眼的光,王源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那浅紫色的熊全是水晶,腿的旁边有个旋转的根源,每当手去摇动它,水晶熊都会从音乐盒里面出来,唱着一支支美妙的歌曲。张李边转动着边热情地介绍,“这是我们店里最后一个水晶音乐盒了,不妨买回去让它给你唱唱音乐吧!”王源看着音乐盒,“我买礼品是送人的。”
“那更好,人人都喜欢这种音乐盒啊。”
王源迟疑地看着音乐盒,看上去很不错,那只水晶熊很漂亮,而且唱出来的声音也那么好听,小凯会喜欢吗?他又捏了捏口袋里的红钞票,然后抿抿嘴,松开,“请问一下这个要多少钱啊?”看这漂亮的音乐盒,价格应该还挺咸的,毕竟它也不是普普通通的音乐盒。张李出口就说,“嗯,都是便宜价,一百五。”王源看着水晶音乐盒咬了咬嘴唇,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张红钞票,“给我包起来吧,这个音乐盒容易坏吗?”张李看着王源手上的红钞票,然后喜笑颜开,“放一百个心吧,这音乐盒怎么摔都不一定会摔坏,质量很好的。”王源听张李这么说也打算信了,看看自己手中的红钞票,就递给了张李。张李把水晶音乐盒好好地包装起来,然后找了钱,笑眯眯地目送王源拿着礼品离开,“欢迎下次再次光临!”何况他也是生意人,卖出去一个水晶音乐盒不说,店里面还有好多精品的物品没被买走,不过每天都有很多人到这来选购礼品。
从礼品店里走出来,王源紧紧地拿着手上的礼品,然后想着王俊凯看到之后合不拢嘴的表情,心里也甜滋滋的,希望赶快到家布置一下给王俊凯过生日,一路上紧紧地拿着就怕一个不小心掉下来摔坏了,虽然张李说过这音乐盒耐摔,可王源不明白的是,这可是水晶的音乐盒,难道真有那么耐摔?其实要不是看在这音乐盒还挺漂亮的,王源还指不定去买这个音乐盒回来,做生意的人都练的油嘴滑舌,有时候为了让顾客顺顺利利地把商品带走还经常说甜言蜜语,这是锻炼了几年的口才呢?
回到家,王俊凯还没有回来,王源赶紧吹了几个气球,然后把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连同气球一起挂在了墙上,拿出自己给王俊凯买的生日蛋糕就放在玻璃桌上,搞得像开生日派对一样。王源又找来一个小小的信纸,提笔写上:“小凯,祝你生日快乐!——源源”。因为蛋糕还没有拆开包装,所以写好之后就把信纸塞在了包装的下面。手上拿着十六根七彩的蜡烛,耐心地等着王俊凯回来。
客厅里的暖气开地王源有些热,他把暖气开地低了一点,然后坐回沙发上,等了十几分钟还不见王俊凯回来,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就给他发了个短信。“小凯,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他怕再等一会儿,蛋糕要是味道变地不新鲜了怎么办,他想让小凯过这几年来最棒的一次生日。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王源欣喜若狂地拿着手机滑开了锁屏,“今天可能要很晚很晚才会回去,源源你就不用等我了,睡吧。”这一条短信迅速地跳了出来,王源失落地关掉了短信,咬咬嘴唇。
没事的,再多等一会或许他就会回来的吧。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要我睡,我怎么能睡得着,在看到你切生日蛋糕之前我是不会去睡的……
时钟缓缓地走过,王源的眼皮渐渐地下垂,好像都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可是却没感觉时间过得有多快,王俊凯还没有回来,此时的王源只期待他马上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是没有,再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王源心里都忍不住感叹自己是有多大的耐心啊,也许他发的短信是真的,很晚很晚才回来,那是有多晚?会不会今天就不打算回来了?王源的眼睛暗了暗,然后起身看了一眼周围的布置,然后抿抿嘴,迈步离开了客厅回了房间,关上了门。把手机丢在了书桌,躺在床上拉起被子裹紧了自己……
好冷。
明明开着暖气啊,为什么那么冷……
王俊凯,你到底去哪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忘了吗?我给你的惊喜,我想让你早点看到,可是这么晚了,你去哪了?
留我一个人在家里傻傻地等着,好玩吗?
想着想着就流下了眼泪,最后迷迷糊糊地在泪水的催眠作用下睡着了,那白嫩的脸上,沾满了泪。
----------------------------------------------------------------
chapter 44完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