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43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43•冬日的太阳•
王源也不想在他和王俊凯之间的关系中思考地太多,他们只是朋友这完全不用去想的。
可心里乱乱的情绪搅成了一团,不得不让他在秋琳的问题中再三地去犹豫,最后张口说出的当然是那一句话……
“姐姐,你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
接着便看到秋琳笑地不行的模样,王源抿抿嘴。
难道不是吗?两个男生,怎么可能谈恋爱……
匆匆忙忙地把秋琳给送走,免得她的笑声淹没了整个客厅。王源坐在沙发上,拿了杯饮料扭开盖子就喝,清凉的感觉滑入喉咙,因为冬天的缘故,随口一喝还有些觉得凉地无可救药。
王俊凯刚刚从浴室里面出来,乌黑的头发滴着水,落到平坦的地面上,头发湿淋淋地走出来,王源扭头望向王俊凯就听到他问着,“刚谁来了?”
“琳姐。”王源说完又喝了一口饮料,王俊凯吹干头发之后也坐在了沙发上,看王源手上拿着的饮料惊讶地出声,“源源,这是冰箱里拿的?”王源听过之后,点点头,随后马上就看到王俊凯皱起眉头来……
冬天喝冰饮,也许只有王源才做得到,而他只是为了解渴罢了,没多去管其他的。
“冬天喝你不怕一凉就感冒啊?”王俊凯夺过王源手中的饮料,拿在手里那饮料仍然还是冰凉冰凉的,怎么能想到突然一受冷就咳嗽起来的场面在王源身上发生。
王源那委屈的表情可怜兮兮地出现在王俊凯面前,王俊凯把饮料放回冰箱里,“等天热了再喝。”王源有时候真觉得王俊凯像个管家一样,什么都要管着自己,比如冬天不准王源喝冰饮这件事情就能当作一个例子。
不过也好,这样管着王源也习惯了。
翻了翻日历,今天是9月19号,王源稍微注意了一下,这个月21号就是王俊凯的生日了,他拿来红笔把9月21号画了个圈,暗自在心里策划这个生日他该送王俊凯什么样的礼物。
好快啊,转眼就冬天了,虽然理所当然地说这应该是秋天,但冰冷的天气让王源自然而然地把秋天当作了冬天。
王俊凯会喜欢什么礼物呢?!
转头看王俊凯,他正坐在自己旁边专心地看着书,桃花眼一睁一闭都快贴到书上去了,王源拍拍王俊凯,“这样看书不怕近视啊?”王俊凯勾了勾唇角一个迷人的笑,不作声地抬高了头。
真好,
你提醒我不要喝冰饮,我提醒你不要离书太近。
就这样好吗?什么都不缺。
王源咧嘴不由自主地笑了,朝王俊凯靠近了些,然后躺在沙发上缓缓闭上双眼,“看一会就休息休息吧。”只听他应了一声温柔的“嗯。”
玻璃桌上,一封信压在杯子底下,信的旁边还压着几张红钞票。
“源源,小凯,我们要出去旅游几天,钱我们都放在信旁边了,就当是几天的生活费吧!还有,小凯你可要照顾好源源,等回去了看源源如果还这么瘦,你等着吧!
凯妈 留”
王源白嫩的脸在水晶灯下照地更美了,王俊凯看了一会书后就把书放在 玻璃桌子上,躺下来看着王源睡熟的模样,虎牙再次着凉,伸手就搂住了王源的脖子,然后闭上双眼也享受起来。
两人靠在一起的温度,很温暖。
少年在睡梦中偷偷地勾勾嘴角,微笑再次绽放在水晶灯下。
-----------------------------
chapter 43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