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3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37
王源本来不想看那张纸的,因为他知道,那是情书。
他把情书塞进口袋。
但是放学后碰上千玺,两个人就坐在操场的草地上聊了起来,起初千玺很直接地就说出关于情书的事情,“听志宏说你又收到情书了?”王源点点头没有反对千玺的话,“是啊。”“打开看看吧。”
王源抿抿嘴。
情书都是千篇一律的,不就是告白吗,但没有人文笔那么好写甜言蜜语,王源天生对情书极其反感……现在连看看都不想看。
可最后还是在千玺的劝说下,手伸进口袋里摸索出了那张重叠的纸,紫色的小花鲜艳地在纸中央,旁边像是特别地画了几个粉红色的爱心,清晰的字明显地在纸上秀上一层黑。
千玺和王源都认真地看起来,内容很短,很快就看到尾了。
“王源,我喜欢你……其实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希望你能接受我!by:慕月夕”
如此直白地道出了慕月夕的原意,王源扯了扯嘴角,扭头就把手上的情书扔进了垃圾桶。这种无聊的东西,他不喜欢。
之前也有很多女孩给他写情书,却被他的狠心拒绝给摧毁了喜欢他的心,在女孩子面前王源就是冷冰冰的男孩,而在其他情况下他总带着温暖的笑。
不是他不暖,而是他暖的不是你。
千玺看他那么决绝地把情书像垃圾一样丢掉,就知道他根本不对这类玩意有什么兴趣,“王源,那是心意。”虽然知道说了还是废话,说了王源还是会这样,但千玺还是说了出来。
“那是一颗期待的心,我知道,但我真的不喜欢这种以情书告白的风格,就算当面说,我也会保持这种态度。千玺,你知道的,除非那是我喜欢的人。”王源平静地像是说哲理一样,千玺笑出声来,然后打着趣儿,“那你喜欢的人是谁?”王源停下脚步,千玺也停了下来,正奇怪他为什么不走了,王源就满面春风地笑,明明是冬天,却让他的笑扭转为了冬天里的春天,“千玺,你说什么呢,我才初一啊,谈恋爱这种意义深远的事情,我不想多管。”
“所以说你就这样拒绝那个慕月夕喽?”千玺扭头看向王源,觉得这家伙长大了话也会说地有理了。
“是啊,毕竟还小。”王源说着又快步走上前,千玺抬头一看,王俊凯正站在王源前面向他招手。
王源,为什么我现在就觉得你在谈恋爱呢?
“源源,你说什么呢?”王俊凯一见王源就伸手搂上他的脖子,王源咧嘴笑开的模样一脸的“幸福”,千玺顿时无语了……
你们确定这样好吗!
“没什么啦,小凯我们回家吧,千玺拜拜!”说完王源和王俊凯就只甩给了千玺两个背影,被阳光照耀地那么深刻。
千玺扯扯嘴角,心里暗自开始咆哮:秀恩爱的你俩太了不起!
不过那情书也蛮可怜的,也不能怪王源,因为他对情书从来都是冷面相待,绝不特殊待遇。的确是千篇一律的告白方式,大多人都会厌烦吧!他虽然很认真地看完了情书,但终究那可怜的东西都只沦落到一个相同的地步:归属到垃圾桶。想想王源的确有些狠心了,他把一个个女孩的心意在自己手上磨灭,真是双面人,又冷又暖。
不过他喜欢的人是谁呢?
千玺大致能在心里想,女孩子在王源心里不算什么,反而王俊凯,却成为了他的星星月亮……
----------------------------
chapter 37完

评论
热度(1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