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36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36
这个夏天无限的有趣,正如突然闯入生命中的寒冬般,在世界里滴出精彩的涟漪,早晨的风冷冷地吹着,夹带着王源温暖如春的笑容,在门外向王俊凯招手,“小凯,快点!”王俊凯推着橙色的自行车走到门口,王源抬头就看见他脖子上围着那条橙色的围巾,他记得那是自己帮王俊凯挑选的,想着就忍不住在心里偷着乐。真好,那样应该就很暖和吧!
王俊凯坐在自行车前座,然后转头,“源源,坐吧。”王源点点头然后坐上了后座,靠在王俊凯的后背上,无比地安定。
车骑得太快,风也拂过脸颊带上一丝丝微凉,刮过王源红润的脸,他收紧了抱着王俊凯的双手,想尽量再争取一些温暖。忽然车停了下来,王源正奇怪为什么突然停下,是碰上红绿灯了还是已经到学校了?没那么快吧!抬眸便对上王俊凯温柔的桃花眼,“源源你冷吧。”王源刚想点头却又摇了摇头,不想让王俊凯担心,“没有啊,热乎着呢!”王俊凯轻轻地敲了敲王源的头,脱下外套就往王源身上盖去,王源穿了件短袖的校服自然会被风给吹冷,索性就这样做了。王源一见,急着想把身上的那件外套给拿下来,“小凯这样你会冷的!”脱下外套,王俊凯也穿着短袖的校服,王源不忍心看着他就这样受凉。王俊凯按住王源想要把外套给脱下来的手,“叫你盖着就好好地盖着吧!”冬天的风凉飕飕的,更可相比北方的雪,无尽的寒冷,这应该是几年来最冷的冬天吧……
王源只好认命地点了点头。
自行车又开始前行了,王俊凯转身专心骑车的时候,王源咧嘴一个无声的笑,那么真切,加了一件外套,果然好暖啊……闭上眼睛,趁着还没到学校,那就好好地享受享受吧……
心情比以往愉快了不少,尽管天冷地像是下雪一样。
到了学校踏入自己的班级,坐在刘志宏旁边,两只雪亮的眼睛充满了活跃,刘志宏瞥了瞥王源,怎地今日他能那么开朗,心情还真是百变。精神状态好了,连做起作业都有劲,三下两下就下笔入神的即视感,刘志宏的好奇心能杀死一只猫,凑过来问他,“哎,王源,你这是吃了兴奋剂了吗?还是发烧了?给我看看。”说着还想伸手去看看王源额头烫不烫,被王源一把狠狠地拍下,“我很正常,谢谢!”刘志宏刚还想再说些什么,一个女孩就匆匆地跑到了王源面前,脸红扑扑的,王源吓了一跳,看她满头大汗的应该是跑过来的,被寒风吹的有点飘扬的头发微微地摆动着,手上拿着一封粉红色又被叠起来的纸,上面还带了一朵紫色的小花,看来先前就有精心地准备过了。
刘志宏瞪大眼睛。
这是情书吗……
还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女孩被盯得非常不自然,随便地把那重叠着的纸硬是塞在了王源的手里,红着脸就跑出了教室。当下本来有很多同学要围上来看王源手中的纸,但都被王源可怕的眼神给秒杀回去了……
杀伤力达到百分百!
把纸塞进抽屉就不打算看了,遇见这类的事情也算够多了,也不想理了……
---------------------------
chapter 36完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