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35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35
王源听完王俊凯这句话顿时无语了……
真的要这样吃吗?
还没开口反对,王俊凯嘴对着苹果的另一半就开始吃起来,王源犹豫了一会儿也不管那么多了,张口去咬自己的那一半。好困难的吃法……
果肉在嘴里轻轻嚼着,甜甜的味道充满了口腔,这苹果还蛮好吃的,王源越吃越觉得是种享受,以前怎么没注意到苹果那么好吃呢……连皮带肉地把苹果的一半给吃干抹净,剩下的就是王俊凯那一半的苹果了。瞥了一眼王俊凯,他吃地好慢……
可他还想吃,好甜……
不管了,王源张口就向那一半的苹果咬了一口,嚼在嘴里甜甜的吃着。“王源你……”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副黑了脸的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差点呛到,“好好吃,好甜~”王源这句话像是在火上浇油一样,惹地王俊凯在几秒内做了个短暂的决定,“你要还我!”这句话看似有些小孩子气,却暗藏深意。王源已经吞掉了那一口苹果,吐着舌头,“都吃掉了,怎么还?”
本来以为王俊凯就这样对他没辙了,可下一秒他的脸就在自己面前放大来,王源这才注意到两个人挨的有多近……本来就是酷热的天气,加上两个人靠在一起,感受着王俊凯温热的鼻息,王源觉得更热起来了……“你……唔!”
嘴唇被狠狠地堵上,只感觉自己的口腔被扫荡了一回,然后终于又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王源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地看着王俊凯,竟然用这种方式……
还好时间很短,不然被凯妈看见怎么办……
王俊凯你到底想表达什么?还是太冲动了才这样的?
心里顾虑又起,而王俊凯却咧嘴亮出自己的虎牙,“谁让你偷了我的苹果的?我把味道都给尝回来不行吗?”
“我才偷吃了一口诶!”王源嘟了嘟嘴唇,那模样分明就是在卖萌,王俊凯根本无法移不开眼。刚才吻上去的时候自己也想不到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和举动,可吻了就是吻了总不能再收回来吧?所以就只好享受着整个短暂的过程,只是开开玩笑罢了,但看王源的样子的确是有些慌乱起来了,这小兔子真是可爱~
虎牙再次着凉。
他想到什么了?应该很有趣啊……
“喂,那可是我的初吻诶!你要怎么赔偿?”
看他又开始讨价还价起来,王俊凯勾勾唇角不坏好意地笑,“那意思就是说我还要给吻回去了?那也是我初吻。”王源的脸一红,只能干瞪眼,“王俊凯你什么时候也那么流氓了?!”
他没想到王俊凯要用这种方式吃苹果,更没想到他后又用这种方式给讨回来……吞下去的“鲜汁嫩肉”都被口腔里奇怪的气息给取代,王源觉得脸不由自主地开始发烫。
“那我就只这么‘流氓’一次~”
看着这满脸通红的小兔子,王俊凯笑地开心,虎牙都不知道已经着凉了多少次,王源的唇味道也挺鲜美的嘛!
心里那么一想王俊凯就越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可想想刚才那个举动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过去了也算了吧。
“叫你占我便宜!”王源用拳头捶了捶王俊凯。
凯妈从房间里出来迎面就看见了王俊凯和王源坐在沙发上,王源的脸红扑扑的,而王俊凯笑地连渣都不剩了。顿时凯妈觉得好奇怪……
这两人怎么了?!
发生什么了不得的事了吗?
----------------------------
chapter 35完

评论
热度(18)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