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31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31
他急促地跑了过去,看着王俊凯这个样子忙从口袋中胡乱地掏出一颗糖,扯掉糖纸就把那糖塞进了王俊凯的嘴里,一连环的动作就这样出现在了林枫和千玺面前。王源咬着嘴唇,情绪慢慢地从担心转变,拉着王俊凯坐下稍微地休息,脸色并不怎么好。
你不知道么……
我在意的再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你啊……
王源生气了。
因为王俊凯低血糖犯了……虽然这场比赛打赢了,但是他还是很闷。如果没让王俊凯参与这场比赛,那他的低血糖就不会犯了,先前还倔强地说低血糖不会犯,如果不是他提前预备着糖那该怎么办……
千玺默默地离开了,林枫也哼了一声走开。等王俊凯恢复过来后,王源冷冷地提上自己的背包就迅速地往校门口走,王俊凯愣在原地一会儿换了缓,发现王源走了后忙也题上自己的背包跑出了校门口,四处寻找着王源。
可惜人太多,把王源淹没在了人群里。王俊凯心里警铃打响,王源他是生气了才会这样。皱了皱眉之后就加快了步伐往家里走去。
一回到家就听到“怦!”地一声,王源的房门紧紧地关着,王俊凯试图去打开门,可发现门被锁了。情急之下他拼命地敲门,“源源!源源开门啊!源源……”可没人回答。
王源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生什么气,或许是因为王俊凯起初保证不会犯低血糖却犯了吧。想想自己也太有些傻,低血糖犯不犯又不是能控制的,那时他还就这么答应了……
不打算再和他冷战一回,王源最后还是打开了门。“源源,对不起,我低血糖……”王俊凯还没说完就被王源打断了。
“别说了不是你的错,是我不该让你就这么去和林枫比的。”
那么刚才就当是白生气了么……
“源源,我也是为了保护你啊。”抬眸看见王俊凯像大哥哥一样看着自己,王源微微怔住……
王俊凯不想让王源受到欺负。
王源不想让王俊凯替他挡下一切。
“小凯你好傻,”王源说着顿了顿,“我们都长大了啊,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了……”王俊凯听到这话眼中一闪而过的失落,“是吗?可我不放心啊。”王源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那你总不能保护我一辈子吧?”他觉得王俊凯就像是他头上那把大伞,不管刮风下雨都要替自己挡着。
这样的感觉也不是不好,可是长时间这样被保护着,他不想当个只会让王俊凯保护的王源。他长大了啊……
王俊凯犹豫了。
小时候他牵着王源的手回家,长大后依然会保护他,都是出于自己本能地想要把他保护在身后,什么都替他挡。
可他还是长大了。
变得比小时候更成熟了。
我们终究还是都长大了啊……
而你却拼命想挣脱我的手和我站在一起,我是否再也不能把你护在身后了?
看着王俊凯失落的样子,王源终于说出了自己心底下算是很深的事情来,“还记得我当年的伤疤吗?其实我一直没有告诉你,那是我妈喝酒回来的时候往我身上撒气用皮带打的,有时候还会用衣架,那个时候我就那样忍受着她的打骂,只因为她心里难受我想让她好好发泄。她和我爸一直在吵架,那天签了离婚协议书,我妈就变了一个人,晚上跑出去喝酒到三更半夜了才回家,回家后看见我就打,我心甘情愿被她打,她心里难受我理解,我也知道那样无助的感觉深埋在五年前那个小角落里。五年前的那一天我妈下手比往常还狠,衣架和皮带硬是死命地往我身上打,就算很痛我也忍着,爸爸留下的皮带被她用了好几次打在我身上……本来以为打过后事情就过去了,但是她赶我走了,她说她不要我了,再也不想看见我……再后来我就跑出去淋了雨……”说到最后王源停了下来,回忆起五年前的往事他的心还会隐隐作痛。王俊凯听后把王源抱在怀里,原来他经历了这些,原来他曾经受过那么多的打……
他心疼啊。
“源源,让我继续保护你好不好?”在王俊凯眼里,王源还只是一个小孩子,但是他孩子的模样有着神秘的心,他还是想保护他……王源眼角溢出了泪水,触及到那眼神的温暖终于还是点了点头。
-------------------------
chapter 31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