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2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20
[刘志宏视角]
林枫和王源在篮球场上都算是高手。
两个高手打的一场篮球就让我目瞪口呆,那样的气场和迅猛,我完全不相信他俩都是以初次打篮球碰上这一技的,不过在我看来,林枫的实力稍微逊于王源。
不能小看王源。
轻敌的时候根本就不会知道自己后来会输掉。
但是,使用阴谋让自己赢,这是不公平的,所有人都知道,什么事都必须靠实力。
放学后的那场篮球赛,王源受伤了,在赛场上摔倒,腿擦破了皮,我就那样看着他艰难地忍着疼痛马上站起来,而看到的一幕却是林枫投进了球。
7:8
本来他们是打平的,我眼尖地看到林枫队里的一个男生一直盯着王源,王源的摔倒都是他一手策划的,就在王源要从林枫手中抢回篮球的时候,没想到那男生把王源推开,一个很微小的动作,不足以引起注意,王源就那样摔倒了。
虽然看王源瘦瘦的,但是就这么推开了王源,也用了点儿力气。
腿被擦破皮了之后,王源恶狠狠地看着林枫赢了球,一声不发地离开了,我连忙跟上他。看他的腿,已经流血了,鲜红的血从伤口一直蔓延着,我有些慌了。
“王源,你受伤了。”
“只是一点小伤,拿创口贴贴一下就好。”
王源淡淡地看着自己腿上的伤口,从口袋里掏出创口贴,贴在伤口上,用手胡乱地擦去了血迹。简简单单就处理完了伤口,我劝王源最好去医务室一趟,他摇摇头。
“又不严重。”
他这人就只会逞强。
这次输掉了比赛,看他的脸色,听他的语气都知道他不开心。
甚至是怀疑林枫为了赢这场比赛不择手段都可以。
况且他都已经用了手段了。
很棒的演戏,在场的所有人可能除了我都没发现那男生细微的小动作,其他人都只看到了王源受伤的结果。
林枫进球的时候得意地一笑,我就知道他早有准备用手段来赢这场篮赛。推王源,让他摔倒,拖延他抢球的时间,利用这一点进球,这就是手段。
王源满头大汗,拉起操场旁边的背包就打算走人,我也知道他肯定是不想在这地方久留,林枫还在操场训练篮球,王源则看一眼都不肯施舍给他。
”你赢了。”
王源平淡地说完这句话,就像是喝了一杯滚烫的白开水吐出的热气,烟消云散。
林枫看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视线。
操场上的人都散了。
我拉住想走的王源,用疑惑的语气问他:“王源,你就这样输了不向林枫要个说法吗?”王源不屑地笑起来,看着林枫,眼神有些可怕,就像是走在黑夜里突然暗下来的光,“说了有用吗,”顿了顿,他继续说,”说了只会让游戏变得更有趣。”
听他这样说,我就接不下话了。
但原以为林枫会让王源就这样离开学校,但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我有些厌恶地看着他,王源也是一样。
“王源,没想到你那么容易就输掉啊。”林枫说出这一句话,洋洋得意。王源瞪着他,却没有说话。谁知林枫又说了下去,“什么高手啊,还不是我林枫的手下败将~你乖乖承认吧,你是比不过我的!”
王源握紧了拳头,黑了脸。
“怎么,被我这么一说就生气了?脾气不太好啊。”
林枫显然是在雪上加霜。
”林枫,你别得寸进尺!”王源还能保持如此平静的语气,我真是蛮佩服他的。
“是么,王源,输了比赛还那么霸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王源的隐忍在林枫眼中被当作了霸气。
林枫,看来你语文不太好。
“林枫,利用手段赢的比赛,你光明正大的赢我啊!你了不起!”
王源那眼神,如果可以杀人,林枫早就归西天去了。
“口气挺大的啊,呵,手下败将!”
王源最讨厌“手下败将”这个词,林枫表现出看不起他的样子,点燃了王源真正的导火线。他咬着嘴唇,抬手准备打林枫一拳,我一见急忙想阻止。
毕竟惹到打架这样的地步,谁都不会愉快。
刚想抓住王源的拳头,就听见一个声音传来。
”源源!”
王源愣住,我和林枫也是一样。
-------------------------
chapter 20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