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9
王源恍惚地看着门里坐在椅子上的男孩,也许是太累了,所以才会觉得心有些痛,旋律有些怪。他转身回了王俊凯的房间,坐在座位上,思绪万千。
哎,王源你最好不要胡思乱想了!
王源颤抖着提起笔,因为心情不太好的缘故,唰唰几笔就草草地做完了,然后把作业胡乱地塞进自己的背包里,连检查都不想。门被推开,来人正是王俊凯,王源不敢抬眸看他,“王源儿,作业做完了?”
“嗯。”王源应了一声,可能是因为刚才偷听凯妈和王俊凯的对话吧,所以没敢抬头。
听完王俊凯那一句王源就回了房间,以至于后面他们的谈话,王源不知道。
“洗洗睡吧,现在挺晚的了,熬夜不好。”王俊凯说完又想到了什么,“还有我们还是分房睡好了,不然会被误会的。”
王源听着听着吸了吸鼻子,眼神飘忽不定,误会吗……
小凯,你就那么在意会误会?
还是,你也把我当成了野孩子了?
是阿姨让你那么做的吧……
王源点点头,硬是把要流下来的泪珠忍着,王俊凯上前把王源抱住,王源瘦小的身子就这样紧紧地贴着王俊凯的,“源源,晚安。”
王源咧嘴笑,“小凯,晚安……”
说完这句话,王源挣开王俊凯的拥抱,然后拿着自己的背包往外走去。
他没看见背后的王俊凯,眼神里流露出来的苦涩,也是跟他同款的悲伤。
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面,王源拉起被子把身子包裹地像个粽子,忍耐了许久的眼泪还是不争气地落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就这么哭了出来。抬手擦着自己的泪水,拼命想让自己睡着,可是翻来覆去也彻夜难眠。
之前和小凯一起睡,王源就像把王俊凯当作绒毛熊一样抱着,然安定地睡着了,而时长已久就习惯了,而现在……
卧槽!
王源你没有王俊凯在身边陪着你会怎样啊你!
心里忍不住责骂了自己无数次,却还是无法被自己催眠。
可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没有王俊凯的房间,都是一贯陌生……就像是平行线突然相交却又突然永不相交了,一起睡了又分房睡了。
油然而生的孤寂。
就像是回到了五年前的那个小小的角落,没有人烟,没有安慰和援助。
仿佛现在他还是一人置身在外……
不过他不伤心,因为遇到了王俊凯,他的生命就不同了,离开了自己可怕的家庭,就好了。
他爱他的爸妈,可是不得不避开他们,这是有原因的。
“源源?源源,睡了没?”
王源一惊,马上翻开了被子,看着近在咫尺的王俊凯……
王源怔住。
“王俊凯,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的桃花眼眨着,犹如那夜空中闪烁着的星星,王源的眼睛里有星星,他也有。
两个人对视的气息显得有些微妙,月光衬托着王源的脸,可以明显地看出他的脸微红,像是刚刚盛开的荷花。
“源源,我睡不着……”
听着这句话,王源咧嘴再次笑了……
王俊凯,原来你也不习惯。
“我也睡不着……”
眼睛在月光下也更显地闪亮,看到那双桃花眼,王源的眼睛里清晰地映着他。王俊凯也勾起嘴角笑……
王俊凯,你笑起来也特别甜……真的……
王源在心里说着。
“那我们今晚还是一起睡吧。”王俊凯张口说道。
本来以为王源会点头同意,可王源沉默了,并没有一口咬定,“我们,我们还是分开睡吧。”
王俊凯,别让我越来越依赖你,我不想,真的不想,害怕自己越来越不敢肯定我和你真的是那种朋友的关系。
所以该拒绝的,还是拒绝吧。
“那好吧,晚安。”这是第二次的晚安了,像是百说不厌。
“嗯,晚安。”
王源其实发现了王俊凯眼神里淡淡的失望,换作他也一样,可是王俊凯啊,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有些事情,好像永远都说不通……
------------------------
chapter 9完

评论
热度(2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