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泡沫》|7.|




chapter 7


“你……”


王源就这么被拉出了混乱的人群,旁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因为手拉地太紧,王源又是被强迫拉走的,所以一路上险些给绊倒。



小脸皱成一团,扭曲着,想挣扎开却又无济于事,手都被拉地红红的。



跨到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王源终于可以停下来歇一会,他对这里很陌生,想想都能知道离学校距离很远了。他看着那人抬手慢慢摘下了口罩,奔波了好久才注意到……


桃花眼……虎牙……


两个熟悉的标志让王源松开了警戒线,看着他的脸渐渐放松,王俊凯笑着靠近他,“源源,以后放学恐怕就只能这样回家了。”王源看着王俊凯,眼底浮现出疑惑,“为什么?”难道……



“不知道为什么从前些天开始就有好多女生在校门口等我,所以,为了安全地回家,只能这样了。”


“小凯我才知道你魅力这么大啊,我怎么没那样的福气。”王源嘴角轻勾,开着玩笑。王俊凯宠溺地揉了揉王源的头发,王源的头发被揉成了一团,怎么说好呢……



就像是……



鸡窝……


王俊凯心里浮现出这两个字,虎牙马上着凉了。

王源拍下王俊凯的手,“你又在瞎想什么啊?我这发型都弄乱了!”还抬起手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源源我们还是快点走好了,不然的话,那群女生发现了就糟了!”王俊凯拉着王源走另外一条路回家。


墙的缝隙里透出一束温暖的阳光,快要落山了,阳光还是那样勤快地奉献着自己的光辉。王源不会忘记王俊凯温柔的笑,和着那两颗着凉的虎牙一起映入了他的心。


早就料到是你,因为没有一个人,拉我的手拉地那么紧,而且在人群中还会一眼找到我,拉着我的手带我找到出口。


“王源,最近有没有认真背公式了?”


“有啊,我背地滚瓜烂熟的。”


“回家背给我听,还有,不会的题就问出来别撒娇。”


“我哪撒娇了?”



“可是,”王俊凯停顿了一下,“我现在就觉得你在撒娇。”



王源的撒娇在王俊凯眼里,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嗖……”地出现,或许只要看到王源脸红,别扭着吐字不清,王俊凯也会认为这是特别的撒娇法。




现在别人都公认他俩是最要好的兄弟,不是亲兄弟也能那么要好,这个世界真神了,邻居也纷纷开玩笑说王俊凯和王源分明就是情侣关系,王俊凯只是笑笑没说话,而王源却像是害羞了一样低着头,也没多少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在他和王俊凯的关系上。



也觉得没必要谈关系不关系的,他叫王俊凯小凯,王俊凯叫他源源,这就好了。




至于关系那些的,对他们来说好像都太过深远了一些,平时那么要好,却从未想过关系的问题。




在王源心中王俊凯无非就是他的太阳,照亮了他孤寂的心,现在旁人都会问他是不是有个哥哥,他咧嘴温暖地一笑,像是委婉道歉一样,“没有。”



其实他怎么会不知道呢,王俊凯对他的好,对他露出的笑,可能已经算不上兄弟情了吧,王源没想过面对这样有些现实的问题。


坦白地说一句,他真的……



有点不想让王俊凯做他的哥哥。


他们不是亲兄弟这是事实,可怎么说也是住在王俊凯家里,等于被收留了,所以他平时都会默认为自己是王俊凯的弟弟。



但……


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王源有些猝不及防,忽然有种防不胜防的感觉。


那真是……


很傻很天真的正确表达方式吗?



【TBC】


评论
热度(16)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